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01:16:33|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飛機就想出國,
距離上一次坐國際班機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那年我推薦甄試上大學,比同學提早結束高三苦讀的生活,
跟著老爸去了一趟簡短的歐洲之行。

當時的我滿心歡喜,驕傲著可以去高貴又時尚的歐洲,
其實現在想想那時的我真單純,因為同行的都是一些爸爸級和媽媽級的,甚至有幾位老人家,整團只有我年紀最小吧!怎麼會想要跟這種年紀不符的團出國?可能是當時年紀小吧!

幸好我還有些回憶,至少我記的我去過哪些著名景點,照了很多照片,只是少了種歡愉的感覺,類似跟好朋友或同學一起play的感覺。

最近一兩年又很想出國玩玩,但是找不出時間,自己也沒多餘的錢,只能掛在嘴邊唉唉叫,偶爾看看網路旅遊公司的行程過過癮,一但聽到身邊的朋友出國去就好羨慕。

看看吧!今年過完年吧!趁換工作空檔找個便宜的地方去爽一下,再重溫那種起飛就莫名興奮的滋味。

真的好想去走走。

台長: 黑妹.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