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03:47:1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到底想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妳似乎撐的很辛苦
那我說當我沒什麼都沒說
妳又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反應?

我不懂
我只是怕我自私的說出口的話
會帶給妳壓力
所以 我可以為了妳忍痛收回
可是 這並不代表 我不真心
並不代表 我信口開河

妳到底在煩惱些什麼?
問妳答案
妳就一句很累帶過
妳就一句不要今天談
妳可知道
我等妳的答案等到快瘋掉
我也撐的很辛苦
不給妳期限
是不願給妳壓力
也是不願面對現實
怕自己無法承受

所以 想讓自己開心點
當作不在意的去做些什麼
好像什麼話都不用說
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就好像在緩刑中的罪犯
慢慢等著執行日的到來

好累 好痛 好辛苦 妳...知不知道?!

台長: 不告訴你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