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23:30:3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奇妙之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廿一日,七點半,急急忙忙梳洗,上班。

巴士轟隆轟隆地向駿景出發,我也呼嚕呼嚕地入睡。

回到公司,剛好九點半,沒有遲到。

今天,終於沒有釣魚,是沒時間,經理叫我cut報紙,打電話call客,update資料。

幸好坐我旁的師姐十分好人,教懂我不懂的。

午飯,去了飲茶。

埋單要五十元。

每人五十元。

五十元,我可以吃五盒叉燒飯,我可以吃兩個麥當勞叔叔的快餐,還可以轉飲奶茶。

可惜,我只吃了兩碟小菜,還不比吃兩個麵包飽吐。

下午時份,我和師姐去了看樓盤。

那客人是經典師奶一名,不停挑釁。

師姐對我說那師奶很煩。

我對她說兩碟小菜對我而言的確不太夠喉。

於是我們去了吃下午茶。

到下班了,我又快速離開。

因為,

我很睏。

還有很肚餓。

在85上,我不斷盤算,

現在的錢,怎可以捱到出糧?

莫說吃飯,車費也是難題。

真苦惱。

21/07-03 Fun G

台長: Fun 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