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1:12:3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照鏡子吧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妳好可愛,老是喜歡想東想西的,想的事情比我所想的還要雜。其實我真的覺得不要跟那種人說太多,不過我想…要妳這樣做可能需要點時間。

  但是不瞞妳說,看妳這樣我會很想去嗆他,不過這樣會顯的很沒格調,而且跟那種東西計較太多,會搞的自己像他們一樣,再說…如果我也跟妳一樣慌了,誰能牽著妳一起往前走。

  明天去檢定要加油噢,妳順利的得到證照,一共就有三張了!!不像我,我才準備去拿第一張。

  這幾天我們所講的話題好沉重,我知道是個過程,是先苦後甘的過程,未來的日子我們一定可以甜滋滋的在一起。把妳的手交給我,我們一起大步向前走,前方道路上的障礙我會想辦法排除。

  晚上打電話給妳都一直叫妳睡覺真的很抱歉,這陣子妳辛苦了,我希望妳可以早點休息,不然黑眼圈變重,別人說不定會覺得是我苦獨妳。

  其實越來越喜歡妳了,而且慢慢從喜歡生成了愛,不過我還是不擅長表達。和妳對到眼的時候,還會有點害羞…和妳坐近些,還會有點緊張…我想我會慢慢克服的,學期結束之後我要讓我們感情更好!!要甜滋滋的程度到會爆表那樣,然後閃死路上的行人!!

  等到妳比較不介意別人的眼光那時候到了,我會很驕傲的向大家介紹妳是我的女朋友,要讓大家知道,妳是多麼的善良、可愛、體貼、溫柔,還有好多好多想和大家說,不過…我想當做我自己的秘密。
 
 

台長: 其實我不蠢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斷增加 |
此分類下一篇:我討厭魔術方塊
此分類上一篇:71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