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2:38:2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世界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眠對我而言 已從原本的抗拒 轉而 習慣"他"的降臨

夜裡的我 仍是 默默 靜靜的承受這一切

猶如中槍倒在草原上的羚羊般...急欲掙脫 卻只能奄奄一息 毫無還擊之力

抽絲剝繭的結果 卻是越理越亂 只能做些困獸之鬥 !!

彷彿瞧見 藏在夜色之中 就在窗口旁邊 誰在偷窺我的掙扎 並竊竊得意著!

現在的我 就像是吸毒犯一樣 覬覦著安眠藥

宣判了一句 睡眠障礙 就以為是對我現況做 最適當的 合理的解釋 ...

杞人憂天 就是他對我的最後解讀 ... 我無言 並懊悔

像是個沙漠迷路的旅人 滿懷希望看到綠洲 發現卻只是個海市蜃樓 ..

台長: 藍色假面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