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01:09:2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妳聊天
妳說大地色不是黑與白
受難前的快活壓力特別重
就像腳無法著地的不踏實在雲宵飛車上翻轉倒吊
妳說妳不想要太早結婚
因為朋友們都還沒賺錢
妳說或許我到妳畢業前都無法承諾去找妳
怕我就是太隨性了
妳說明天評圖
妳是我目前看到最忙碌的大四
我以為大家都會是這種程度的大肆
卻是目前唯一一個
妳坐在進門馬上右轉
妳以為我還在地下室
妳說妳要補習
畫畫作品集
馬上就要到了
我似乎看到妳開心離開的面容及驕傲
希望我可以幫助妳

我不需要現在就緊張
一切並還沒開始
我卻想到那天第一次站在台上
你們不是西瓜你們好真實
看著我出糗吧你們臉上的詭異笑容及做作
我選擇放掉一切和你們對看
一句也不說
我沒贏我也不覺得我輸了
只是我再也回不去那台上


台長: 醜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