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2 23:23:42| 人氣1,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象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看到預告  

還以為是各國用那些衛星對轟  

或是人類試圖拌演上帝然後大自然的反撲  



原來都不是  

一開始就已經是大自然的反撲了  

之後  

17國的科學家  

連合起來的力量  

成功發明了"荷蘭男孩"  

阻止了地球的毀滅  

或者還是說人類的滅亡比較貼切  

之後的天氣已經不再驟變  

因為全球聯合的衛星網  

會在惡劣前阻止  

至於怎麼阻止  

還是自己去看看吧  



生活平穩之後  

野心家追求的更多  

準備奪取"荷蘭男孩"  

並將之變為武器  

查覺到事情不對勁的相關人物都被處理掉了  

當然男女主角例外XD  

最後成功的解救了人類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這次去體驗了所謂的GOLD  CLASS  

只能說對於看電影不喜被打擾的我來說  

跟本是噩夢  

內裡座位  是兩個一組  

空間很寬敞  

椅子蠻舒服的  

票價可以抵兩百元的餐點  

(我的一杯卡布其諾-160...)

其他的我想不用多說  

開演前  先點餐  

然後會送到你的座位上  

結果我隔壁餐點都吃完了  

電影都進入尾聲了  

我的卡布其諾還沒來  

明明是用座位點餐的阿  

整場電影服務人員四處穿梭  

還來問我餐點到齊了沒  

跟他說咖啡還沒來  

還跟我要發票  

我哪知道發票在哪  

他又沒有給我  

而且  

我  

正  

在  

看  

電  

影  

真的是大崩潰  



試過就好了  

其他人都說餐點不錯  

但我的卡布其諾也只是卡布其諾...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1,3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分享(隨機跟新)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金牌特務 - 機密對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