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6 16:55:5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輕日子閃令令....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在十三歲左右, 我地開始有生理上既變化. 從o個一刻開始, 我地就進入左青春期. 開始嘗試好多人生既第一步第一次. 突然間對好多野都產生興趣. 一大班人一齊打波, 煮野食, 打交, 拍拖, 考會考.....一大班人不知天高地厚, 一起尋找自己的大大世界..
或者回頭一看, 那些都已是十年前的事, 但我們還是會微笑著回味過去的一點一滴.....快樂的, 不快樂的, 甜蜜的, 苦澀的, 幼稚的, 成熟的..

我就是這群人中的其中一個
我是平凡的.
我和一般的少女一樣
都愛追求浪漫的愛情故事..
愛瘋瘋癲癲, 發狂一般的笑.
平時, 我說的話都是無聊的
但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想很多.
我想我真正的青春期
大約在十六歲開始.....
我叫阿砱..英文名係Sparkle......

台長: 阿化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