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1:32: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達校慶空虛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育達校慶!

 你好樣的"   還不知道所以沒和說勒。。

  算了"  反正事情都過了   也沒啥好吵!


那天下大雨   很機=      =

 我和瓶子都穿校服  因為不知道要穿啥"

吼!  進校門時有丟臉到啦


  路過哪都一大堆人在看我們

還吹啥口哨  唱啥歌阿=         =

人那麼多  地方又小  擠死我的毛 "

  要去運動場時還被兩個怪怪男搭訕

我尷尬300下  頓時憨在那邊   真的很想問對方幾歲

 還說要不要留個即時通阿" 手機阿~   有空出來ㄜ喝茶阿ˋ ˊ

還好瓶子說出不太方便  我們兩才能脫身

不過他們還是ㄧ直注視我們  有可怕到

 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只好出去吃飯  

要走出校門時  有人看著我書包念著 松山家商  

  又尷尬了200下   我和瓶一直笑  笑到對面:

到一元堂也在那邊酣"     哈哈

我好狼狽=        =




之後又跑去西門町"   在新宿也被人家念書包"

哼哼  我們學校改松山高商啦!   笨蛋笨蛋~  哈哈


很時尚  街道寶貝被人家打傷的電話

你娘的勒"   打屁阿  小心以後生兒子沒屁眼  


結果之後就跑去找老公啦!   瓶去看恐怖旅社了。。


 他要拋棄我>    <





今天還不錯憨啦"   第一次假日穿校服在校外晃

台長: .一顆微笑的眼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