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00:19:41|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将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7.16
スピッツ新曲が映画『櫻の園-さくらのその-』主題歌に決定!

スピッツの新曲「若葉」が、
映画『櫻の園-さくらのその-』(11月8日(土)新宿ピカデリーほか全国ロードショー)
の主題歌に決定しました。

映画 『櫻の園-さくらのその-』
http://www.sakuranosono-movie.jp/

这是今日官网公布的消息
如果没有odawn那条短信,我还不知道哩,觉得非常非常非常的高兴
真的,每次有新歌的时候都满怀着期待
这次也会买吧..呵呵,看不懂日文
晚上还是啊猫给我翻译了"若叶"的意思,是一种小叶子,新生的嫩叶吧
哈哈哈,大叔真的越活越年轻了,我也很高兴
这个应该会在秋天发售吧,哈哈,又是个美丽季节的开始
现在已经隐约可以感觉到曲风了,就象<群青>一样吧,给人一直希望,给人一种遐想和幸福的力量呢
有点迫不及待呢,把个性签名换了,小P那世界大弱智就误解了若叶的意思,而且那个误解差点让我喷血,好冷好冷..真的好冷
哈哈,真是神奇的一天呢
没有为什么
因为,有s的日子,每天都非常的神奇.
哈哈,我还没有长大吧...
我是若叶!!哦耶~~~~~~~~~~~~~~~~~~~

台長: 緣駅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