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0:01:43| 人氣46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恒的爱.永恒的奇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迹.原本就是由奇迹编织而成的,觉得自己好象说得有点过了,但真的,SPITZ在中国大陆的人气,大概不超过一万吧,在泉州.恐怕还是只有我知道,有时回想一年来发生的一切一切,感觉,缘分这种东西,有时,真的妙不可言…7月4日,是认识他们的一年纪念,这几天,不断回味一年来发生的一切,看看自己一年来写的<我和SPITZ的故事>一切感觉那么亲切…..
炎热的夏天,让我想起了<空も飛べるはず>,还记得去年夏天就一直听这首歌,关于这首的感情,我不想再重复.了……..
秋天,总盼望秋高气爽的日子,但秋老虎还是那么炎热.于是便想起了多么符合秋天的一首歌啊,当然,永远不能忘记的是草野在雨中唱《猫になりたい》,那刻深情,早已成为心中永恒的回忆,记得当时看得都快哭了,呵呵。。还有《流れ星》,永远忘不掉的“nagareboshi”,《正梦》的清新,总能在一年中陪伴,有时感觉那么抒情,但在秋天,它绝对是那种一听就能感觉秋天的欢跃的。。。。。整张〈色色衣〉在我生病的时候,真正喜欢上了SPITZ,还有<田舎の生活>,给我心灵一丝沉静,还有一个很奇迹的事,在一次写作文的时候,把当时看起来肤浅的〈欣赏SPITZ〉写了上去,居然成了范文,受宠若惊。。。。
深秋。〈Y〉,〈ナイフ〉带来的悲伤。。。〈鈴虫を飼う〉,〈魔女旅に出る 〉,〈あじさい通り〉〈グラスホッパー(Grasshopper)〉带给我对童年的无限回忆。。。〈愛のことば〉,〈涙がキラリ☆〉带给我的美好想象。。当然〈8823〉带予我无穷的震撼。。。。。这些,等等,都成了美好的记忆。。。
入冬,天气阴霾。。于是,〈冷たい頬)便很符合我的矛盾,〈日なたの窓に憧れて〉仿佛把我带入晴朗的秋天。。。〈 三日月ロック その3〉,夹杂悲伤的摇滚,似乎冬天都是矛盾的,不过还是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居然在网上认识了同在泉州,甚至只相隔一条街的ASUKA,向他买了SPITZ一些LIVE的精选,不得不感叹自己运气那么好。。甚至觉得是上天赐予我的,缘分的力量是那么大,你要知道,在泉州,日本的东西几乎灭绝了。。。何况是SPITZ,在中国都不常见,居然能拿到,也许真的是我感动了上天吧。。。
春天是极其讨厌的,潮湿,闷热。。我的感觉也完全失去了,除了〈ハチミツ〉能带给我美好的憧憬,真的很难想象,听什么都失去往常的味道。。讨厌春天。。。5月6月,无尽的雨,心情糟到了极点,有时有些冷的风,〈 インディゴ地平線〉这张专辑似乎很符合在这种潮湿的春天听,在渐渐入夏时,才真正爱上〈新月摇滚〉这张专辑,因为,它能带给我炎热夏天的一丝清凉。。。。。
草草的回忆了一下,只是想看看喜欢SPITZ一年来自己发生了什么改变,不由有些悲伤。。因为入春以后,自己失去了原本的活力和热情。。。性格还是有一丝改变的,但不是朝着自己希望的方向去变化着。。。。
人能改变,但对SPITZ的感情不会改变。。接下去一年,或许很平淡。。因为要高考了。。。不知道那以后,我又会发生什么变化,但原SPITZ能继续绽放光芒。。。但愿所有喜欢SPITZ的人。。永远美好。。。。。

台長: 緣駅
人氣(46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pitz |
此分類下一篇:欣赏SPITZ
此分類上一篇:新单曲『魔法のコトバ』(电

IKKI
看到你写的spitz的一年以来的经历,真的好感触。听他们的音乐,也常常穿插着过去自己的人生回忆,酸甜苦辣很多很多。

从前,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人孤零零的,周围没有任何一个同样喜欢他们音乐的人,不过,现在发现越来越多的朋友出现了。对自己来说,真的事件幸福的事。

有一个小小的请求好吗?你可以把那片文章〈欣赏SPITZ〉给我欣赏一下好吗?谢谢啦!
2006-07-03 10:48:38
緣駅
IKKI,谢谢你,其实你注意看那些歌曲,都是没什么人注意的,但我从你的评论中去听听,才有那么多感觉的...
我那篇文章不知道放哪去了,最近搬家,我一定想尽办法找到的...不过写的真的不怎么样..呵呵..
2006-07-03 21:04:14
belial
佩服台长还记得自己是哪天认识SPITZ的...
不象某B那么糊涂...
其实要说认识的话也有1年多了吧...
只是迟钝的我
要说喜欢上他们 也就几个月而已
2006-12-10 13:35:51
charlo
我的话或许根本就没有开始喜欢上他们的某天吧,总觉得这种喜欢是很持续性的,渐渐升温式的.....虽然对于动漫之类基本都是一见钟情型的,但是对于自己喜欢的歌手....仔细想了想,无一例不是日久生情的~笑
<空も飛べるはず>的MV我也是超喜欢,真的真的很喜欢啊~~SPITZ的MV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蜂蜜>与<空も飛べるはず>,而SPITZ的歌真正的听完整的第一曲也是<蜂蜜>了,或许<蜂蜜>是对于我来说的”意义很深”的一首吧~呵呵.
2006-12-11 18:49:06
緣駅
我也写过蜂蜜的歌评,这首真的很好听,对我的触动也是很大的,你可以去前几页看看......
对于<空も飛べるはず>,以前重复过,一个差点让我喷血的PV,因为这个PV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动态的SPITZ,觉得好傻啊.相反,想变成猫的LIVE,让我至死难忘,真的很感动..呵呵
2006-12-13 12:42:05
orange
你好,小缘!
你好,小缘!
你真的很好,小缘!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看到这篇的第二段的时候眼睛就模糊了。当看到结束时,就自然而然地流下了泪。不知道是什么那么的打动着我。。。
我现在在听的是他们的枫,秋天的感觉。很喜欢,很喜欢。如果只有一首歌能陪伴着我的话,我会选择这首的。我不需要更多的,因为一首对于小小的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我从这首歌里听到了秋天,是个失恋的日子吧。充满着淡淡的忧伤。金色的枫林,他们的已经在这里经过了多少岁月了啊,偶尔发现他们,我向他们打了个招呼,然后静静地离开了,不想打扰他们的那份平静。心里报着这份曾经的美好,就已经值得我体味一辈子了。前奏的钢琴也是超灵的,虽然安静得不能在安静了,但却带来一种震撼。
拥抱着曾经的美好,憧憬着这份美好,对于我来说已经很幸福了。眼前出现了ikki姐姐的枫语华林了。真的很美。我选择离开,把这份美好藏在心里。纵使时间的流失,纵使空间的转换,我依然将它藏在心里,永远永远不会退色!
2007-03-17 22:1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