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0:27:4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幸福有個約會* 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冒險-


今天是假日,我和莉決定去遊樂園玩一整天,現在暑假期間,各種水上遊樂園都在打廣告,讓我們心動了一下。

幾次約會下來,我和莉的感情越來越好,光是路人看到都覺得我們像是一對情侶,當然我們現在不是。

『莉,我們去玩那個好不好?』我指著超級高的滑水道。

『你自己去玩,我可不想從上面掉下來。』莉對我搖了搖頭。

既然來到了這裡,我當然不可能看到想玩的不玩啦,於是我拉著莉往滑水道的方向走去,儘管她在旁邊喊爹喊娘。

排了半個小時的隊伍,終於輪到我們了,我看到莉的臉色忽然轉白,我笑了,我笑她沒有膽量,像這種激將法我想只有莉會被騙吧。
她滑下去之後,我聽到好尖銳的叫聲,那聲音彷彿要劃破天空似的。

『哈哈哈…刺激吧?』我問道。

『………』莉大概嚇的說不出話來了。

此時我又對莉說,我要玩對面那個,超級水上海盜船,這海盜船不是普通的高,跟大怒神一樣高了吧,如果做在最兩邊,是會被掛在最上層的,因為它會晃到90度。

『你…你饒了我吧!』莉開始求我。

『嘿嘿…』我抓著莉的手,開始往那方向移動。

『哇~沒人排隊耶,妳看我們運氣真好。』我笑著。

我把莉抓到最旁邊那個位子,我看到這海盜船都還沒動,莉就全身抖個不停了。

『咦?莉妳該不會尿褲子了吧?哈哈…』我笑著。

『………』莉沒有開口。

我看了看,該不會…

『不會是嚇哭的吧…』我口氣放很輕的跟她說。

『才沒有!』莉說完便調頭。

『對不起嘛…那我們不玩這個了,我們去玩大怒神好了。』我根本就是在整莉嘛…。

『………』莉再度的沉默。

『好好好,我們先休息一下吧。』我說道。

我和莉走到附近的速食店,隨性的點了份餐點,我們做在那玻璃窗裡面,看著玻璃窗外面的風景,並開始聊起天來了。

聊著聊著,我忽然有個想法,我告訴莉說,我想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起先莉是搖搖頭,但最後在我再三的盧盧盧下,她終於還是點頭答應了。

『咳咳…我先問,妳罩杯多大?』嘿嘿…。

『………B,你這死變態。』莉瞪了我一眼。

『該我問你了,你下面多長?』莉用一種很瞧不起的眼神看我。

『………比妳中指長。』我害羞的回答著。

『再玩呀,我可不會玩輸你。』莉說。

『該我問了,莉妳交過幾個男朋友?』哈哈哈…。

『一個。』莉很迅速的回答我。

『那你呢?』莉問道。

『三個。』我也用很快的速度回答道。

『那…莉妳跟你男朋友交往了多久?』我緩慢的問道。

『……我想快兩年了吧。』莉慢慢的說道。

我看的出她表情中帶有點悲傷。

『那你呢?你跟依柔在一起多久呢?』莉問道。

『嗯…跟妳差不多。』我難過的回答道。

『莉…妳怎麼跟妳男朋友分手的呢?』我很好奇又很尷尬的問。

『………我不知道…他無故丟下我…』莉哭了。

莉哭的很用力,我想她還忘記不了他,她就這樣在我懷裡哭了近二十分鐘。

『對不起…弄濕你衣服了。』莉說道。

『別傻了,又沒關係,我還欠妳一個問題呢。』我說道。

『那你呢…你跟依柔當時是怎樣分手的呢…?』莉問。

『我跟依柔…跟依柔……』我低下頭。




我跟依柔怎麼分手的呢…誰可以告訴我…我到底怎麼跟依柔分手的呢…





........................待續

台長: Eddy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幸福有個約會* 20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幸福有個約會* 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