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22:11:2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紅星光幫成員劉明峰為「18禁不禁」獻出戲劇處女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明峰成為首位演出偶像劇的星光幫成員,選擇青春校園偶像劇「18禁不禁」獻出戲劇處女秀。其實他曾就讀過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他透露自己在最愛的唱歌之外也很愛演戲,以前在學校排戲還演過將軍角色。劉明峰表示第一次參與偶像劇演出的心情非常興奮,覺得拍戲的一切作業都新鮮有趣。他在劇中飾演外表叛逆孤傲的轉學生,其實是因為家中負債,他要獨力保護母親。所以他全程都得在臉上化妝青一塊紫一塊的假瘀血,還得不時瞪人,表示他拒絕同學親近的保護色。劉明峰演出前不斷揣摩耍狠的表情,被旁人笑說這可苦了他最有特色的小眼睛。劉明峰自爆說其實自己以前也曾試過雙眼皮貼,無奈實在不熟悉,怎麼樣都貼不上去,他說:「而且後來我發現雙眼皮貼的寬度居然就是我眼睛的三分之一寬,真是氣死我了!」

第一次演戲的劉明峰被導演稱讚表現很好容易入戲,只是沒有演戲經驗的他不知道演戲吃東西時可以做假動作,有場吃麵包的戲因為要換角度拍攝了三次,他就應生生吞了三個麵包,直呼肚子撐的好痛苦!唐以菲見狀趕緊教他表演吃東西時假動作的訣竅。阿本、小草、ㄚ美、唐以菲都表示第一次見到劉明峰時覺得他看起來很凶狠,心理都有點害怕,相處之後才知道劉明峰是很有禮貌的乖小孩,對待每個人都很有禮貌打招呼。劉明峰喊冤說:「我從國中起就有這個困擾,總是被誤認為我的臉很臭,覺得我的小眼睛給人感覺很不友善,其實認識我之後就知道我很nice。」

劉明峰直呼演戲非常好玩,很希望能有繼續演出戲劇的機會。不過他表示加入之後才知道原來拍戲作業這麼複雜,他說:「像是我情緒醞釀入戲之後,卻有飛機的聲音或是外面車子太大聲都會被打斷,必須重來一次,原來演員這麼難當。」劉明峰說:「我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加入『18禁不禁』,導演跟同劇演員都教我很多。像是我太緊張或情緒過頭時,以菲都會指導我。」他並透露來演戲之後,開始研究自己在螢幕上的肢體動作,竟然被劇組發現他講話同時身體會晃來晃去,劉明峰說:「我發現自己這樣看起來太輕浮了,趕緊改掉這個壞習慣,是這次來的演戲意外收穫。」搞笑的是,劉明峰透露很感激導演都對他親身示範教戲時,一時緊張說成:「導演都會”以身試法”教我演戲。」講完後引起大笑,劉明峰才臉紅糾正說:「是”以身作則”才對啦!」

劉明峰跟阿本不約而同透露欣賞的女演員是林依晨,兩人都希望能有機會與林依晨對戲。劉明峰表示自己也很欣賞徐若瑄、楊千霈和桂綸美,被旁人取笑說他偏愛姊姊型。劉明峰還爆料星光幫中潘裕文愛碎碎唸,林宥嘉的怪癖是常要求周圍人保持安靜,像是所有人同坐巴士時,林宥嘉會極度希望他周圍環境的安靜,理由居然是:「我很重視睡眠品質啊。」劉明峰還大膽爆料說:「其實林宥嘉睡姿很像蠶寶寶喔。」

台長: 傻妞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