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01:57:0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家做S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前兩天買了自個兒打零工所賣泡腳的『足浴』之後,
今天又買了『薰衣草SPA』泡澡產品了。^^a

晚上洗好澡,浴缸放滿水之後便將買回來的薰衣草『加拿大冰河沼澤泥』給加到浴缸裡。
本想泡個熱呼呼的SPA浴,狠狠的給它流滿身的汗,看能不能真如包裝上面所寫的可以排毒,讓全身通體舒暢...
沒想到家裡的熱水器不給面子,在熱水全開的馬力之下,結果還是只落了個"不會冷"的狀態...

因為泡的是溫水,所以也沒有想像中香汗淋漓的情況...

MA~~
也好,
反正如果泡熱水,沒兩分鐘我的心臟就會不爭氣的咚咚咚咚的打著戰鼓,
今天反而讓我知道了原來我所能接受的泡澡溫度竟然是在"溫水"的狀態 ^^|| ...

儘管泡的是溫水, 起來之後還是有想吐、呼吸不順的的感覺,
難道...
我連溫水也不能久泡嗎?
我...
我也不過泡10幾分鐘而已啊... >.<

雖然沒能享受到燙豬毛的泡澡樂,
但是泡完溫水SPA之後還是挺舒服的。
而且懶人我還用泡過的"冰河沼澤泥"水來擦地喔--有薰衣草添加其中嘛。^ ^
待會也要用這些水去澆花呢--
因為沼澤泥裡面是有機物質,可是營養得很呢,
家裡的植物們應該會很感動我對它們這麼好的。 ^ ^


註:圖片上就是我用的薰衣草SPA

台長: hikari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