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8:46:5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好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哪~~
   好熱喔

  ♣今天補完習
   跑去書局混混
   我一去~跑了4個書局勒‥

  ♣先跑去書盟~哈!!花不到100元!!神吧
   可能是因為沒有跟班(同學啦~)所以發現的碗糕很少@@
   又跑去金玉堂~花一點點摳摳而已餒= =
   真難得!!花了139-100(禮卷)
   夠少了吧~~最近在玩省錢大作戰嘛!!

  ♣跑去誠品啦~~靠 =   =
   還沒開~~天哪~真不知道要幹麻~
   跑去7-11買鮮奶~
   跑去台灣大哥大看有每有摳摳要繳

  ♣台哥大的店員啊!超爆笑~~哈哈
   我進去後~他本來要說歡迎光臨的
   結果看到我是小朋友~呆掉 =   =
   我有那麼恐怖嗎??

  ♣因為通常都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去買手機幹麻幹麻的
   突然只有一個矮的!!真的讓他嚇一跳!!
   那位店員的表情超讚的!!我差點笑出來@@

  ♣唉~~因為誠品沒開~只好跑去民生書局混混~
   沒蝦咪好逛的啊!!在裡面吹吹冷氣也不錯餒~~
   YA~誠品終於開囉 ︿  ˇ  ︿

  ♣但是好熱喔~!
   進去吹冷氣~~~YA~~
   呵呵~通常去誠品阿~馬上跑的地方‥
   漫畫 @   @

  ♣唉~今天訂了12本漫畫
   我想那位店員應該快瘋了吧 @    @
   沒關係啦~~反正不是我瘋咩~~

  ♣回家途中~已經夠熱了!!
   還遇到一個騎腳踏車超慢的阿公仔
   靠~~~超想瞧髒話的!!

  ♣天哪~下次不要補完數學就去書局~
   現在要學乖~補完英文再去
   回來的時候天氣「將將」好


                          ♦臭蘋果*06/07/12

台長: ♦臭蘋果◦°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爆笑的〃最新卡通♫
此分類上一篇:★╮臭蘋果〃可愛的暑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