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8:39:3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球飛走了(第十四回:退學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四回:退學危機

我和書瑋沒有交集以後 心情也沒有太大的落寞

經過隔壁班的時候 依然大吵大鬧的經過

我從那時候開始 操行成績開始搖搖欲墜

頭髮也不剪 又染了頭髮 每天都快中午才到學校

吃完午飯 就準備放學了 去網咖或者撞球場耗掉一天

堅持於校規 背馳而行 坐在我旁邊的那個雜碎 幾乎每天都找我翹課

我介紹一下 那個雜碎 他叫做大寶 假如要找一句話形容他

我只能說:只是一個雜碎 愛翹課的雜碎

他被記過的內容 幾乎都只是抽菸 或者 早退

而我記過的內容 就比較包羅萬象了 頭髮過長 染頭髮 遲到 早退 抽菸

所以我分別有翹課的朋友 以及頭髮過長的朋友 以及遲到的朋友

幾乎各種領域 我都有參一腳 說起那個頭髮過長的朋友

他叫做流汗 面容清秀 皮膚白皙 腿長 但只不過是個玩弄女人的混蛋

不過 他是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我們兩個當初被當時的主任教官盯上了

最嚴重的時候 主任教官每天早上都在我們班上 打算堵我跟流汗

不過我都第二第三節課 才到學校 所以對我而言 我根本就不害怕

心想的同時 廣播裡傳出了 那個熟悉的聲音

210班 曾國維 林偉翰 請『立刻』到訓導處來

210班 曾國維 林偉翰 請『立刻』到訓導處來

我和流汗同學臉幾乎都綠了 想裝作沒聽到也太扯了

當時的音貝量 我想一定有構成 噪音汙染的可能

我和流汗 兩個人 腳步沉重的走去訓導處

訓導處是一個危機重重 滿地陷阱 活人生吃的可怕地方

我們以為主任教官看到我們 一定是破口大罵 直到狗血淋頭

沒想到 他卻微微笑的看著我們的說:頭髮還不剪呀

我忽然背脊一涼 覺得這個笑裡一定藏著關刀

這下子 又要被記過了吧 我心想 不過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到

主任教官叫我們兩個趴下 我以為是伏地挺身

這個處罰是 驚天地 泣鬼神 神擋殺神 佛擋殺佛

他!! 他!! 竟然要打我的屁股 這對一個高中生 傷害有多大

這話傳了出去 我該怎麼立足在基隆高中 當時氣氛一陣死寂

他輕輕的舉起 重重的放下 我第一次知道 我的屁股

竟然可以當做樂器弄

在眾目睽睽之下 我和流汗都足足挨了三個板子

屁股事小 面子事大 我相信我們被揍的同時

那邊的音樂班 還是 美術班 學生 一定有偷笑

我和流汗摸著 八分熟的屁股 走出了訓導處

這個時候 在不剪頭髮 下次就不知道打哪裡了

不過我和流汗 還是過著 跟主任教官玩貓捉老鼠的遊戲

還有一次重修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個混蛋開頭

摺了一台波音七四七的紙飛機 從三樓起飛

有了第一台 很快就飛出第二台 第三台也緊跟著飛出 之後還出現紙蜻蜓

那天晚上 我們班上的所有講義 考卷 報紙 課本 能飛的 都飛了

只差點連垃圾桶也要飛出去了 那個夜裡 玩得很開心...

只不過誰都想不到 隔天早上 學校就抓到是我們班幹的好事

因為不知道哪個腦殘 把寫有班級名子的考卷 整疊丟下去....


有一次 我忽然起了佛心 竟然要打算戒菸

可能我當時被鬼附身吧 竟然連續一個禮拜 沒有碰香菸了

當時是這樣子的情況

第一天 好想死 第二天 更想死 第三天 已經死了 第四天 復活了

第五天 心如止水 第六天 開始念經了 第七天 我準備出家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讓我萬萬想不到的事情

那天我正在捉弄同學 他重達110公斤 身高直達180公分(保守估計)

同學們給他取個外號 叫做 浩克

我靠著敏捷的身手 在班上飛來飛去 蜻蜓點水般的穿梭在教室內

他正苦苦抓不到我的同時 上課了 哈哈哈 此時我真是對自己的景仰

如同濤濤江水 連綿不絕

那節是該死的歷史 那個死老頭腔調特重 不仔細聽 還真的不知道他說什麼

況且剛剛我在班上 飛來飛去 也耗掉我不少體力 我就慢慢的睡著了

睡醒的同時 我看見一個龐然大物 站在我的身旁

臉很猙獰的對我笑了笑 之後他整個人壓在我身上 我右邊是牆壁

根本就跑不掉 完蛋了 我會不會死在這裡呀

他順手拿起我桌上的飲料 往我頭上倒的時候

我心裡忽然出現了一團無名火 (就像弗力扎殺死克林之後 悟空的憤怒)

當時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神力 可以把一個110公斤的巨漢

推飛了 他整個人跌倒在地 我馬上跨坐在他身上

剛好坐在他胸口上 手當然也停不下來 火力全開拿出我畢生所學

我還沒有擊敗浩克的時候 浩克有一個傳說 據說一年級時 全班打他一個打不贏

如今他卻被我壓在地上打 我陰險招數 不斷的出現 抓鳥 插鼻孔 拉頭髮

無所不用其極 此時我勝利了 浩克 沒有辦法在我的壓制下掙脫

當我擊敗他的時候 全班同學 鼓舞雷動 在同學的吹捧下

我成為了新一代 基中擂台王

欣喜落狂的我又到了 可愛的三樓半廁所 點了一根菸

因為我還不敢相信 我還活著 假如剛剛被他掙脫

我現在可能要在教室找牙齒了 抽根菸 先壓壓驚

那學期我戒菸失敗次數直達20多次

這節課說戒菸 下節課又跑去抽菸 諸如此類....


學期中會發 操行分數 給我們學生 心理準備

班上的冠軍 大寶先生 我緊緊追在後頭 成為亞軍

操行低於60分 就不及格 要開校務會議 假如校務會議沒有通過

就必須強迫轉學或者退學 而且一個學生只能開一次校務會議

假如有兩學期都不及格 第二次不用開校務會議 就要捲布蓋走人

二年級上學期 我剩下30分 大寶同學20多分

面臨了退學危機

台長: 陽光男孩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