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02:29:41| 人氣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乐~~猪`生日快乐~~俊`今天我捐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没~~..??
我的哦~~♡.(*^@^*)

18岁好像没什么变化`
所以我就决定去抽血
这是唯一被年龄限定的好事
总不能马上上咸网,去(gay)酒吧吧~~ {{{(>_<)}}}

在门诊部捐的哦
说不怕是骗人的
未成年不能做的事总是令人兴奋不已嘛!(>﹏<)
所以请小纯纯陪了我去

里面的人态度都很和蔼哦~
真不像中国人. ^_^;
进去后先要填表
上面问很多你是否有这个那个病的问题
填完后就交给第一个医生
第一个医生拿我的身份证出来检查
然后测血压,体温,脉搏等等~
接着给第二个医生
第二个医生就要见血了
笃手指哦!x__x,
啊~~
拿了好几次的样本~
然后叫我坐一边等
旁边的义工不停劝我喝点东西⊙﹏⊙∥∣°
最后我才把私家货-香港麦精豆奶拿出来
为什么他们那么想要被稀释过的血液呢?
后来问了
原来喝饮料才不会稀释血液呢!(被某篇阅读给骗了!)
第二个医生见我的血液标本放在一个小小的机器里
一下就验出我是B型

然后点我名....
现在开始怕了...
护士姐姐拍我的手臂找比较”好打”的血管
左手打完打右手
”嗯..这根不够好...嗯`~?”还自言自语
好像血管控~~(⊙_⊙;)…
m=may n=nurse
m”会痛吗?”
n”.....一点点”
m”大概要抽多久?”
n”五分钟吧..”
m”那么快??!”
n”这是很正常的.抽多少?”
m”哈?/”
n”那就400吧.”
m”哦..”
n”来,再喝点!”
m”......”

打进去不会很痛
抽也不痛
我的血是紫色哒!
护士还吓我是黑的...
抽了四大袋

抽完要平躺~
好像公主一样被对待哦`~
还好吗?要不要喝水?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
好棒哦~~‵(*>﹏<*)′ (可能被虐太久了)
不过我真的没什么异样
好像更有点对不起他们了

平躺的时候
小纯把我的”无偿献血证”拿给我看
:”又写错了..不是这个媚...”ˋ_ˊ
医生又帮我改..
另一给来收血包的人骂她
:”你有病啊?人家才18岁就写她已婚!”

我已婚????
笑死我了`~~~......!!~~Q_Q

因为抽完不能提重物
所以我可爱的笨小纯做了我一天的苦力啊~
正不好意思呢`~哈哈哈哈~~ (*^‧^*)

笃手指还比较痛..
真的!
这就是证据哦~~
因为有个人私隐
能看到8月9号和400毫升就够了

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呐!
yeah`~
6号跟这个笨蛋去玩了~
都是因为你太可爱
所以抢走我的光辉哦!(°ο°)~ @
还很抱歉把生日礼物忘带了....(^人^)
DIY蛋糕你又不要...
怨死我了...
生日快乐哦`
宝贝`~
小俊那个笨蛋今天生日
逼我去吃饭

谢谢你平时那么照顾我`~
我会买30蚊2条内裤给你的啦...(~ o ~)~zZ

OOOOOOOOHAPPYOOOOOOOBIRTHDAYOOOOOOOOGAYSOOOOOOOO

台長: m.maymay-state
人氣(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羊
哈哈哈哈哈..
原来你比我大喔..
哈哈哈哈..
2007-08-13 01:19:05
m.maymay-state
en..,,
我是老人傢,,,
2007-08-14 01:1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