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00:14:48|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之要泰然,失之要易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这一个星期
Maymay烦恼相谈所
有很多因为朋友而烦恼的客人
有建儿.啊毛.啊lei.猪园.和leegyi
很多都是同一个问题啊....
没有可以值得交心的朋友涅/....
唉~~~

于是我和很多人都说
不要奢侈想那么多啦
无论是小学同学
或者是初中死党
只要是随传随到的朋友
有一个就够幸福的啦
如果每到一个新地方
都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就只能证明
你并非是用真心去换真心的
人和人之间的缘分是很微妙的
不是你得怎么强求也没用
是你的.蓦然回首
他一定就在你身后

其实我要讲的不止那么少
但是真的懒得写
所以都在脑子里化成水了
因为我不会说~
所以可以这样说:

感觉极好的文章少读,感觉不对的文章不读,这是我的基本原则。

感觉极好,为什么要少读呢?因为感觉极好是很不容易的事,一旦找到,就要细细体会,反复咀嚼,不容自我干扰。这就像我看电影,突然遇上一部好片,看完后绝对不会紧接着看另外一部,而会一个人走在江边,走在小路,沉湎很久。我即便知道其他几部片子并不比这一部差,也舍不得一块儿奢侈地吞噬。交朋友也是这样,天下值得交往的好人多得很,岂能都成为往来熟络的密友?推心置腹的有几个,也就够了。到处拍肩膀搂脖子,累死累活,结果一个也没有深交,一个也对不起。阅读和交友差不多,贪心不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书海茫茫 作者:余秋雨


台長: m.maymay-state

你都写的啥东西呢???
2007-06-22 23:36:35
版主回應
说得好·!
我还没写完....
请问~我认识你的吗?
2007-06-24 10:5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