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3 19:19:06|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我自由 第三章

哈囉!大家好,我是默默!接下來請看放我自由第三章【不能說的秘密外流】
【第三章】不能說的秘密外流
       每天我都很一如往常寫日記,所有不能說的秘密都藏在裡面。但今天奇怪的是,我都把日記本藏在家裡,而且我還用可以鎖的抽屜鎖起來,而且,之前和現在的同學一個都沒進我家過,而我也沒告訴任何一個人。
       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在學校裡。我們班的蘇珊珊突然跑過來問我。
「你是不是喜歡我們班的張淑婷?」
「哪有,怎麼可能?」
「等等,你聽誰說的?」
「沒有啦!只是亂猜而已~」
「真的嗎?」
「我會騙你嗎?」
「好啦!快上課了,回座位吧~」
       珊珊是我們班上的八卦婆,大部分的八卦都是聽我們班不然就是別班說的,不過她今天說的話有點不合理。我曾懷疑小傑,可是後來仔細回想,我根本沒告訴他一個秘密。所以只好相信珊珊的話。
       但依照珊珊八卦婆的程度,大概八九不離十,肯定把這事八卦出去。不過,我暗戀張淑婷,很快全年級就知道了,所以找了小傑幫忙。
「小傑,有件事想請你幫忙。」
「怎麼了,穎昕?」
      於是我事情的頭尾都說給他聽。
「原來是這樣,所以穎昕,你真的喜歡張淑婷嗎?」
「對呀!這件事也請你......」
「不要說出去對吧?放心,我會保密的!」
「那就好!」
「放心,這件事我幫到底的。」
「謝謝你,小傑!」
        果然,珊珊還是把這件事報出去了。而且還有一大堆我完全不認識的人跑來問我,真是受不了珊珊。還好有小傑的幫助,不然我的形象徹底瓦解了。
       從今以後,我都不寫日記了。都把祕密藏在腦子裡了。避免神猜的情況又再發生。
-------------------------------------------------------------------------------------------------------------------------------
 感謝大家收看!第三章到此告一段落!別忘了,喜歡可以按訂閱喔!我是默默,我們下回文章見。

台長: 默默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情節 |
此分類上一篇:放我自由 第二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