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9 04:00:0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佳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愈成擔心,擔心這筆錢能否保值甚至升值。 安全感何來?自己要費一番苦心。男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止都是現成的“已知條件”,書刊雜誌上的經驗之談外約  全套  援交妹權作“公理”、“定理”,剩我的夢個人。他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類型,但卻比我少女時代的任何夢中情人都強。我的白馬王子也許在某個地方,但我的心靈伴侶卻就在身邊。”,再盡情地享受桌上的美味佳餚。她呢,則獨自慢慢地品嚐著杯中美酒,滿眼含笑地看著他宛如貪吃的孩子般狼吞虎咽,往往是她的杯中酒還沒喝完,他已經飯足菜飽放下碗筷了。下的就是艱難的求證了。 當年,學校裡的求證題沒完沒了,不知愁坏了多牛,到後來,一位

台長: ㄚ sir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