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4 23:00: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身小富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覺也是在客房裡睡哪去了,該吃飯了。”
宋雲重便知道是小月打回來的,不知她跟保姆說了句什麼,保姆著急地說:“少奶你怎麼啦?你別這樣好不好?我讓少爺跟你說好不好?餵?餵?……” 先一步出門上班後,一直並不怎麼哼聲的他才對宋雲重說:“我這個女兒自小就被她媽媽寵壞了,而且我們的家境從來就比較優裕,我和她媽媽都是個官,從小她就生活在被所有人寵的環境裡,特別的刁蠻任性。我知道這次的事你有你的苦衷,不過你也確實有你不對的地方。小月這人我知道,雖然任性一點,但她並不是蠻不講理的人,只是有點得理不讓人罷了。你別跟她較勁,否則更加難以收拾。就好像是在單行線的路上開車,就算你走的路線是對的,對面有一輛車逆向行駛,在還有路可讓的情況下,你總不能得理不讓人地與他對撞過去吧?那隻會兩
保姆放下電話,無奈地看著宋雲重,聳聳肩說道:“掛線了。”
“她說什麼了?”宋雲重問道。
“她說她已經回家了。”
“回家?回哪裡家?” 

台長: ㄚ sir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