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21:00: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咖哩預防失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你幾個小時了。”
“對不起,今晚公司有些事需要我出去,才回來,本來都沒打算上來了,但想到有幾個晚上沒見你了,怕你等,上來看看你在不在的。對不起了,你不開心了嗎?”
“我感到有些困惑,想听聽你的意見而矣!誰知你……55555。” 》讀過,以前我父親(對不起,我一直以來都只有養父在我身邊,一直都只將他認為是自己的父親,我這樣是不是對我親父的一種不孝?)很喜歡這一首詞的,不過我對古詩詞不怎麼懂,看過後本就不深刻,這麼久更加不記得了。
他將《釵頭鳳》敲了過來:紅酥手,黃藤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杯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邑鮫綃透。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托。莫莫莫!
我以前讀這首詞時並未能真正讀懂,它的含義雖
“別哭了寶貝,我不是來了嗎?”他哄我,“不知道有什麼能幫到你呢?”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一咬牙,敲過去一行字:你對那些不合倫理的性事怎麼看?

台長: ㄚ sir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