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3:38:26|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貴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的可以過的那樣模糊
原來的只是近視又忘記戴眼鏡
長期的放任如此行徑
難怪的價值觀只好的失去美觀

算是人生階段的生命主旨罷:
20歲開始……藝術上身,紀律下身
30歲開始……天天運動,時時思索
40歲開始……吃的少少,睡的飽飽
50歲以後……我還在等你啟示我

潦草過日真是讓人羨慕
鼓吹虛榮的倍受歡迎真是讓人嫉妒
可以賣弄聰明的如此正大光明真是連神都傻眼
無法提供關於如何利用人性來賺錢的工程實在慚顏
原諒我囉……
名牌的在我看來:只是墮落時所使用的高級道具

又惆悵起來的天氣
又沮喪起來的情緒
非常肯定了:知識成了困擾單純的阻礙物
就此認定了:經驗成了阻礙神性的牽制品
多元化的社會到底是
為惡形式的可以被多元化允許?或是
藝術概念的能夠被多元化途徑去開展呢?

當小丑的舞台連政客都不放過了以後
個體的悲哀從此成為傳媒公司的肥肉
瞧不起羔羊的牧羊人最好要習慣寂寞
那麼的世間好放手給那些自以為優雅的村姑去……
想怎樣愚蠢的購買就去愚蠢的購買
想怎樣被玩弄的甘願就去被玩弄的甘願
想怎樣自我催眠的很幸福就去自我催眠的很幸福吧

那是,失去慾望的閑人無權插嘴的風雅

台長: 頹小疤//吳明毅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粗陋詩 |
此分類下一篇:愚笨的位置
此分類上一篇:把戲的樣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