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3:13:31| 人氣9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改換著一種沖泡咖啡的形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被取代性的發生對象也只有人了
那始於認同絕對市場經濟的品種
加上使用業績才會肯定自己的那一批傢伙
測量卓越與否的招牌……
在學的,叫作分數排名
在職的,稱作薪俸多寡
仔細追究起來的目的,不過都是肚子的餵飽。
那麼,為什麼的壓力呢?
好奇的天性是主因
其次是對藝術作品的嚮往
只可惜了沒認清事物運作的本質就去好奇
只泯滅了沒建設自己的鑑賞力就去欽羨那些上流
最後是加上:反正欠越多錢的壞人反而越受禮遇的各處示範。
當學術界開始了自甘墮落
知識界當然的自取其辱
生存在市井的文化界也只能的故步自封到無所憑據
重新看這個世界必須進化成重新對待這個世界
又是的可能:他門連前者的概念都沒有的遑論後面
又是的可恨:我老是太信任意識流手法的一廂情願
咦,今天是農曆十五
不知有沒有晴朗的滿月可以看
多元化的社會終於確定只是口號性價值
有如手機的儘管音色繁多,目的卻是統一的行蹤掌握
又如邂逅的儘管酸甜苦辣,目的總是統一的上床睡覺
規格起來的結論是:前提的早已經設限,再多的論述永遠都不新鮮。
殊不見每年每載的博士論文不曾中斷的發表,
是徒增才華的耗費還是徒增公理的選項?
可以確定的卻是:粗魯又無理的人並沒有的在減少。
環保的進度持續耽誤
正直的人數持續邊緣
盲目的生活品質渴望持續讓純樸的心旌動搖
又是的可疑:你的半生被物質在夢遊的城市裡面
又是的可悲:我的愛情被誤植在荒涼的大海旁邊

台長: 頹小疤//吳明毅
人氣(9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narcho-Rationalism In Beach |
此分類下一篇:我關於矛盾的可能已經家常便飯
此分類上一篇:我總是害怕蒼生嫌我想太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