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1 10:02:46| 人氣1,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和自己對話(28)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理智:

     我克制自己的衝動 也尊重別人的隱私權 所以自上次寫完信後
我不曾再偷窺丈夫的手機 但是昨晚 當我正上網玩遊戲時 大兒子
去運動 小兒子也上網打怪 原本癱在沙發上划手機的丈夫 就無聲無息的
帶著手機溜到外頭 我離開電腦往外看去 確定是在划手機
不是抽菸 因為沒有菸味 過約五分鐘 大兒子回來了 牽著狗狗在屋前散步 
這時才飄進菸味  這是丈夫從來未曾有的舉動 或許察覺"我的最愛"已曝光
可是我的行為和以往不同 不講多餘的話  不質問 不發怒 所以防著我吧 !
      我最無法忍受的是 丈夫交朋友卻無法管好她 也無法有效管理自己的手機
那一通深夜來電 打擾了我的家庭生活 而手機上顯示"我的最愛"將我31年的付出
變成笑話 我無言了  整夜無法入眠 
     今早丈夫上班前 經過我身後 作勢要摸我臀部 我巧妙閃開 心情五味雜陳 現今
除了臥房 我無法接受任何輕挑的舉動 隱忍配合好多年了 我想改變 不舒服就拒絕
      親愛的 這就是我今天早上可以訴之文字的心情 常常我的心情 說不出 寫不來
想叫也無法發聲 
                                                 
                                               你親愛的感性   

台長: 水雲
人氣(1,174)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療傷 |
此分類下一篇:信--和自己對話(29)
此分類上一篇:信--和自己對話(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