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8 10:57:58| 人氣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和自己對話(26)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感性: 
        你雖然沒有寫信給我 但我從你發表的文章裡 得知那一通深夜來電
擾亂了你的睡眠 你不得不起身去看 但由於是女性的名字 你不想接 也不想知道
這事本該就這樣過去了 只是老公沒吃早餐 沒買報紙 穿新襪子 乾淨鞋底完全沒有
下雨走步道的痕跡  這事開始有點不尋常 你試著在fb找尋相同的名字 你找到 茄萣
姊妹 種植 都和你心中的疑問相符 雖然這也可能是巧合 接著丈夫的fb好友少一人
你從別人的fb得知那一位  正是丈夫的直屬助理
至此你做了已經近八年未曾碰丈夫手機的習慣
在電話號碼的分類裡 我的最愛 發現僅有的一個名字和那通來電一模一樣
所有的疑慮並不是你的心病 你很受傷 這就是我對你心情的了解 我幫你說出心中的事
你說離婚 喪偶 應該只是心中的假設 為夫家的人服務當成志工 很好 你怎麼面對都好
但絕不可以自己質問丈夫 也千萬不能發脾氣  基本上你不應該未經許可查手機
請記得我的話 絕對不能質問 不能發脾氣
                                                                       你親愛的理智  
 

台長: 水雲
人氣(95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療傷 |
此分類下一篇:信--和自己對話(27)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