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3:22:4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
往往是某種程度的依賴
有一個人
在感情上和生活上對我們的依賴無任歡迎
那才是幸福

一個人生活 可以很快樂 可是 只有一個人 便不能說是幸福

幸福
是和另外一個人或者一些人發生某種關係
那可能是你的家人
也可能是你愛的人

雖然說起來很小女人
可是 我還是喜歡依靠依賴著我所愛的你

我希望有你能夠為我決定所有事情
工作上的決定 吃什麼好 以至買哪一件衣服 也不用我三心兩意
當然 你的決定最好也是我心中所想的
我希望你能夠猜中我的心意 不用我說出來
我很需要你的決定 你的認同 你的意見 你的支持

你為我做的事
我不需要知道那個過程 因為那個過程太繁瑣了
你一個人去承受就好

我渴望被溺愛 甚至被寵壞
我可以不問世事
當我想知道世事的時候 你又會立即告訴我
我會照顧自己 也願意照顧你
不過 最好是由你來照顧我

在你面前 我可以任性和橫蠻
沮喪的時候 你會揹我回家
你會搖著頭說 "你真是被寵壞了!"

是的 被自己所愛的人寵壞 是最幸福的一種壞

但 假若你不喜歡橫行霸道野蠻的小公主
我是多麼願意與你掉換身份
我就是多麼願意去寵壞你
我情願讓你被我寵壞 寵壞成我的野孩子
即使害苦了自己...
但為了愛著你
這又有什麼所謂?

台長: 小公主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