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13:09:4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錯 這就是parkstreet 的 很多名人住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到parkstreet 簡直冷到一個不行 看到了church 我想馬上躲進去取暖
竟然給我大門深鎖
我只好再攤販點了一個義大利口味的熱狗 躲進去dunkin dunna 咖啡店
進去喝熱咖啡 並且好好研究我的地圖和導覽書

研究了半個小時 我還是沒辦法仔細的看董 因為實在很大 觀光的地方很多
我到底該從哪裡開始走起 因為外面太冷 地方太大 都是雪 我不想白跑地方
或迷路 所以我龜毛了很久始終出不了DUNKIN 的大門

後來我鼓起了勇氣 走去我旁邊那位正在專研文學的女士 問他關於parkstreet 的一些觀光地點
可以指點我一下ㄇ

他超級熱情的馬上點頭 畫布多說的拿著我的地圖猛獎 我也猛寫上到筆記本裡面
他說 有一個非常有名的人 像是波士頓 總統 捷克丹尼森喔 還是什麼mother 點點點的
她講了一堆 說非常有名 還問我任不認識 我以為她再說好萊屋明星 怕被認為俗氣
我馬上點頭說 喔喔 我知道阿 點頭如搗蒜 @_@

咳咳................................>O<

當我沿著地圖走走走 走道目的地的匙後 看到的景色就是現在這張照片了

我有點詫異 因為我沒看到有名的人阿 只看到一些奇怪的石頭
是我英文太濫了ㄇ 奇怪 有點陰森 怪怪的氣氛攏照著我的胸口
不過好奇心重的我 我還是近去了 張開雙眼 努力的看每一個石頭
才發現 她們不是美麗的石頭 那是大墳墓 有規劃的 葬岡 墓園

當我讀到墓碑的字時 退了幾步 因為發現自己真是太不尊敬了

當時好像也只有我一個人在墓園裡面 好家在有著大雪 感覺沒那麼死寂
我就馬上衝出來 說道歉了

原來這就是美國有名的人物英雄 偉人 長眠埋葬的地方 果然真的是有觀光價值

拍了幾張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台長: 小C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