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23:10:3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為什麼沒味道‧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車上.
因為打工的事.跟媽媽鬧的不愉快.
我哭了.好久沒有哭了.
不小心吃到眼淚....
沒有味道.為什麼.為什麼.沒有味道.
是太久沒哭了嗎?

媽媽說.我一直在同一個地方轉.
沒錯.我是.
為什麼我從國三開始.
別人悠閒的放寒暑假.我卻要不停的打工.
這些打工.還不是普通的累.
請寒暑期工讀.一定是工廠最忙的時候.
加班.是一定有的.
加班最晚紀錄.凌晨五點耶.
天亮才睡覺的感覺還真妙~
我的打工經驗.好像大都是靠勞力的感覺耶.
要喝三洋維士比!

薪水.繳學費.
為了這個.也常常跟媽媽吵.

其實.吵完.我會開始想...
我會開始後悔...
因為.我不是真的想對媽媽說那些話.
媽媽為了這個家.
付出的心血.很多.都是我沒看到的.
這我都知道...

但.我還她們的孩子.
偶爾.
我會心裡不平衡.
我會想抱怨.
所以...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拉.
媽媽.不會來看這個抱台.
那我就在心中狂想吧!

媽~你會懂的拉...*o*

剛剛媽媽泡了一杯濃牛奶給我喝~
好好喝喔...
今天中午只喝鮮奶.
難得沒食慾.
棒.




台長: / ‧__‧/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