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22:12: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级赚钱大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像疯了一样玩如题所说的这个小游戏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



只是听到一声声钱响有说不出的快感



然后看到每过一关那个角色的生活就富裕一些



会不由的笑一下




一个心理测试说我的心理年龄有35岁,其中成熟化的百分比很高但可笑的是幼稚的百分比几乎与它平行。所以我觉得我身体里可能有两个我,一个已经老了,而另一个还没长大。




于是,这样,我被撕扯的很累。





对于这个社会,我说不出什么了,因为很难讲清楚。任何事物在它的侵泡下似乎都起了化学或者物理学或者生物学或者什么学都好吧,总之起了反映,人开始变质,故此最初始的洁白也开始变得有瑕疵。有人说,如今最纯洁的可能就只有婴儿了,我看不见得,胎教不是早就铺天盖地的兴起了吗,所以,在我眼里已经没有所谓的“纯洁”了。我不止一次的扣问心门,可它还是不愿意见我,我知道,其实是我忘了答应它的事,它最想要的我没给它,即便是曾经已经很接近了。我在门外告诉它说,也许这只是个过程,没有这个你我可能什么都不会得到,而且,只要结果是好的。从那以后我再没有去见过它,我知道它在等我,就像,我一直在等那个结果一样。




我常常笑话自己,捆起来打了包可能还没有废品值钱。


呵呵,这样的笑话很冷是不是。




可我现在就靠这笑话活着呢,



没了它,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坚强。













像照片这样悠闲的喝可乐的日子,


真好。





今天我坐在这里,


怀念那样的日子。





















台長: 1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