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2:57:21|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怀念那个时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看到舍友玩qq幻想,就想起那个时代…………
那个原始的却美妙无比的时代……
石器。。。。。。

这该是我玩的第一个网络游戏吧,
当然,也是玩得最久的一个(貌似我也就玩过两个网游。。。)…………
现在再重新把那时的记忆拾起.........
一切.......都让我感觉那么的美好........

记得是震山生日那天吧,晚上一群人去吃德克士(记得一个小插曲:好像是李臻吧,我们趁他去洗手间时把一大包的黑胡椒粉加到他的可乐里了.....嘿嘿,然后大家都在那坏笑…………)吃完后,我们便直奔网吧......好像路上麻鸟车坏了......天啊,连这个都记得住.....有点佩服自己哦........哈~~~~~正是在路上我买了stoneage...........记得那晚先到状元街来着,后来又去了绿地.....我那晚练到7级.......就一直在加加村外面打威威好像........
就这样.......开始了我的石器时代......应该说是我们的石器时代...........

网络游戏就是这样......慢慢的,我们都变得痴迷了.......我算是比较“突出”的一个..........每天中午上课前去玩20分钟都好.......记得起初整天都在山洞二楼抓红色的小猪卖钱.......嘿嘿......可疯了........难以想象那时的我会变成那样………………
接着有一段时间妈妈出差,我连晚上都“冒险”去海峰楼下的那间网吧玩石器。。。。。(要是妈妈刚好打电话来,我就说去买面包了.....不过也确实有去买面包来者...嘿嘿...)有时候会叫上阿臻........记得那段时间每天晚上都在抓黄虎,抓得烦了就拿些七七八八的东东乱合成东西.......好像最好的是合成了一根棍棒8.....HAPPY得不得了...........哈哈~~~~~

最爽的还有我们一起组队练级......大家一起打,练得好快......~!~~~~~
还有一起做环岛任务,领宠物的时候最激动,总希望能得到一只好的.......
还有一起去龟洞,琉璃洞,海底世界……练级~~~~~`
到后来的为了拿红暴暴,走了N多的路(记得走了半天的山洞,快到时竟然被5只雷龙合击........飞…………当时差点把电脑砸了…………)最后打的时候紧张死了…………不过好在有阿臻,虽然我的ID死了,但宠物还在,总算拿到了红暴暴.......激动疯了..........HOHO~~~~~~接着练我的红暴,那叫一个惬意阿.........哈哈~~~~~~~~~!~~~~~~

说到石器,HAPPY的事可以说上N天都说不完.........
不过有件事实肯定忘不了的。。。。。
就是五一去厦门,然后计划通宵玩石器的那次……………………
哈哈~~~~~现在想想都想笑~~~~~实在是有意思阿~!~~~~~~!~
一群人打的找了一晚的网吧,结果要么不能玩,要么不让进…………
花了好几百的打的费,还是只能带着一堆的石器光盘回“家”………………
好在是大伙在一起,也算是疯了一个晚上吧,还是很有趣的~!~~~~~~~(第二天好像是去喝了早茶吧~!?~)那天下午回泉州,前晚没玩到石器,当然是忍不住啦~~~~~又是直奔网吧…………那晚运气不错哦,阿臻捡到了金虎,卖了80几万吧~?!~好像是魏竟元吧,见到了一个“???”的钱,结果是ONE MILLION~!!!!!哈哈,见者有份,快200万大家分掉~!~~~~~~太HAPPY了~!!!!!!

当然,不得不说,最后还是外挂的过分泛滥破坏了那个时代的纯净…………
也导致了我们的石器时代的慢慢结束…………
可惜啊~!!!!!!!

ANYWAY,那个时代在我们心中还是非常非常美好的~!~~~~~~~
至少在我心里是非常非常WONDERFUL的`!~~~~~~
现在还有石器可以玩的话,我这次回家一定要在回味一下~!~~~~~~

但,就像那次的北京之旅一样,也许还可以再去上N次,再去上N个地方,但……有的也只能是“北京之旅2”,“北京之旅3”……都永远无法替代那次在我们心中的位置...............
石器时代,也一样一去不复返了……也许我们还可以再玩网游,比如魔兽,虽然就游戏本身而言要好得很多很多……但那也永远都不会是,或成为,或取代我们心中的石器时代了…………永远不会了.............

美妙的回忆是美好的~~~~~~
但最遗憾的是,她却终究只能是回忆………………
既然如此,就把这一切好好地储存在我们的记忆深处吧……
FOR EVER~!!!!!!~~~~~~~~~~~~!~!~!~!~!~

台長: KEKE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峰⌒_べ
美妙的回忆是美好的~~~~~~
但最遗憾的是,她却终究只能是回忆………………
既然如此,就把这一切好好地储存在我们的记忆深处吧……
FOR EVER~!!!!!!~~~~~~~~~~~~!~!~!~!~!~
2007-11-09 04:5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