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9:20:1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笨蛋罵笨蛋
而且很賤的在下線前一秒
罵完馬上下線
害我不能回
x的~"~
----------------------------
今天早上起床
想到一月可以跟崇寧一起去考toeic
想到就好高興
覺得有伴的感覺真是超好的你都不知道
感謝主主都幫我們預備好同伴了
真是用心良苦!!

然後陳小方順利的
帶聖芬跟彥惠去真善美社了
爲她傳福音順利禱告而且也感謝主

感謝主我都沒有不及格
而且今天上生化我都沒有睡著
(好啦有睡一下下 但是真的只有一下下)
感謝主
-------------------------------------
下午睡覺一直被吵
但我因為太累還是可以繼續睡的很熟
中午去聽一個補習班來講解我們以後考研究所的
相關事宜
還拿了一大堆的資料
基本上
我還是會去三元補吧
因為這樣一來比較方便
二來因為我出名了
看她能不能給我打個折@@(妄想)

沒有拉
其實我只是覺得三元的價錢合理
而且排課方式我比較喜歡
而且畢竟是它讓我考上北護的
在怎麼樣我也是
幫補習班爭光耶開玩笑

今天看了一下
有幾個相關類所
比方說像生理所 藥理所 生科所
公衛所 醫管所等等

我比較喜歡公衛所
雖然它會考生統
可是我一直覺得生統不會難
只是我從來都不懂老師是怎麼計分的
以前怎麼會考這麼爛?
而且我認為老師會不會教
跟我學習的狀況有很大的關聯...
再者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衛教的

生理所雖然大多是教職取向
我也想當老師
可是我並不喜歡生理學
上了北護之後
漸漸的比較喜歡理解的東西
勝過背頌的東西
以前五專背太多了 好累喔
如果可以用理解的東西
我想我會比較喜歡多一點思考...

台長: 幽靈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