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9:58:2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點到,會衰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之前很想寫寫看
可是我後來發現有些題目很鳥而做罷
明明大家都隻道這些題目很鳥
我卻被馬重寧點到了
好,我寫!!

我的全名:謝雨珊
別人怎麼叫我:雨珊,雨珊姐,謝小珊
目前的狀態:忙碌
身高:166
體重:50.5
血型:0
星座:魔羯
熱愛的唱片:讚美之泉
熱愛的八點檔:人間四月天
熱愛的書:南丁格爾手札
熱愛的電影:天浴
未成年的心情:趕快長大
成年的心情:不想變老
玩的線上遊戲:旋轉泡泡球...呵呵
喜歡的顏色:都好
對留學的看法:好耶,有機會一定要去
對健康的看法:沒有健康什麼都沒有
對速食者的看法:無所謂吧好吃就好
口頭禪:齁優!
愛人的名子:親愛的(哇哈哈)
寵物會取什麼名子:可以的話我想養一隻黑狗叫小白
睡覺前通常在幹麻:胡思亂想
起床第一件事情:穿內衣...
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呈呈
上一本看的書:商業週刊10月號...
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咪路
討厭女生type:做作
討厭男生type:豬哥
覺得最有效減肥方法:不要吃
夏天最愛穿啥:T恤
十年後我在幹嘛:當護理長或是老師
最想去的國家:德國
看過最噁爛的生物:水蛭
養過最噁爛的生物:很少養東西因為沒空照顧
小時候的夢想:文學家考古學家跟南丁格爾
請推薦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你娘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絕交
在東區跌倒怎麼辦:站起來阿,不然會被採到
硬要買名牌:幹麻硬買?我喜歡CONVERSE
麥當勞必吃:糖醋醬
排隊買甜甜圈:我不喜歡吃甜食
康熙來了:很好笑我很愛看
大便的時候會幹麻:大便就專心大便
兒子的名子:他一定超可愛,叫阿明我也會愛他,沒差
樂透一直簽不中:不會有這種是因為我不買
台語流利度:70好了,久不講會降到40
髮色:根據陳小方幫我染的顏色,叫"動感褐棕"
最後悔的事:愛上不該愛的人然後對不起愛我的人
早餐:我通常不吃,因為吃了也是吐掉
下被子想當男生女生:男生,因為可以把腳大大的張開
上次生日蠟燭數字:20
最愛哪一台:八大跟東森幼幼...
失戀該怎麼辦:從來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每次都想死但又怕死
國中時的映像:四眼剛牙妹
曠課通知單上最常出現的數字:0.5
臉怎麼保養:敷面摩
最愛吃的台菜:炒茄子跟肉羹麵
人家說你長的像:再長庚的時候最多人說像王菲
最後想問:我真的是個無趣的女人對吧?


點人:可以不點媽??我怕被罵哈哈哈


台長: 幽靈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