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17:23: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春捲新聞台裡的日記
深深的 也刺痛了我心中那片
不想面對的世界

今天經過中壢郵局前面
我不敢回頭看了
因為所有的景物 人物 都隨著
我重新回到朋友 家人的懷抱中而改變了
一年多前的冬天
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天氣
下著不算大的雨
像皮球依樣被推來推去後 被"丟棄"在這裡
我站在街上 因為找不到車站的方向
加上一肚子的委屈 讓愛面子的我 當街狂哭
在我還沒完全溼透之前 終於找到車站
離開了這裡
天氣很冷 我的心也寒了
上火車回台北之前
我發誓在也不到中壢

結果 我現在最常跑的地方 居然就是中壢
小時後的誓言 果然還是不能當真阿
不過 每次在經過中壢郵局前
就會暗暗的想
我不會再讓自己 落到這麼狼狽的地步了
也沒有人 可以再把我"丟棄"了...
現在想起來 我還是沒辦法完全原諒他
希望在我原諒他之前

上帝不要再讓我遇到他...
有些人 一生只要認識一次就好了...

台長: 幽靈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