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21:58:45| 人氣34| 回應0 | 下一篇

終於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開了這個日記
其實已說了很久,卻沒有實行
今天action了

這幾天的心情一直很壞,簡直是糟透了
main reason 應該是和他有關吧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發我的脾氣
我有做錯事嗎,我不知道,可能有吧
他的心情差,受害的是我
忍了很久,每次也很想哭,很想回罵他
但我沒有,我不想令他的心情更糟
我只有忍,朋友也說我應該忍
好了,忍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可是我真的不知自己的忍耐力有多好
我怕真有一天會捱不了

算了吧,誰叫我喜歡的是他

人總是犯賤的 <-- 母親說

或許,現在我說他
可能他也在說我的不是
說我有多差,有多不了解他
說我是一個多令人討厭的女友
還有,是一個不懂顧及他的感受的人
這是他常說的

我不知道,可能是我想多了
但我總覺得最近我跟他好像怪怪的
他的對我的態度很兇,但也很冷淡似的
好像變了另一個人,我很害怕
真的是淡了嗎?
不要嚇我,我會怕的


* 昨天的家變事件,差點給嚇死了

** 這個日記,是一個冒險,因為他是不知道的

台長: *~heima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