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01:51:2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大胃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院辦了一個叫"大胃王"的比賽,也不知怎麼搞的,我參加了....另外一胖 大頭 阿倫 嘉煒 胖虎也都參加了~
其中最被看好的當然是胖虎和一胖啦~ㄏㄏ~~土資男子王牌.....哈哈~~不過他們很衰,因為他們那組超強!!!!是怎樣三天沒吃飯喔....那麼難吃的生菜那麼難喝的奶茶都這樣秒殺是怎樣......胖虎 一胖,你們還是最強滴!!!!!
至於我....ㄏㄏ~~莫名的得了分組第三......其實我也是卯起來吃啦~^^"~不過那些東西真的都不怎麼樣,我真的是很勉強的把它喀完......現在想到生菜+奶茶的味道都還覺得有點噁.....>_<~~
對了,我忘了介紹菜色了:

超大盤給牛吃的生菜沙拉
冷掉但有醬油的十顆水餃
土資的產品沒彈性花枝丸
四分之一波羅加莫名麵包
偽裝成奶茶的咖啡色開水

ㄏㄏ~~我是大胃王....我是土資黑馬~~哈哈~~^0^|||~

台長: 馬奇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