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08:23:24|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縱的範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清閒兼三分充實在過著
時間在進行著,但卻不曾存在過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是份享受
這份慢調子看似糜爛的生活

偶有清晨時分清醒,看著漸變的天邊在一閃一閃亮晶晶
5分鐘,10分鐘,甚至忘了
這事我想也常發生在大家身上

上一次站在這裡的時候是在想什麼
自以為的未來展望,很白痴的壓力,自作聰明的感情論
這事我總是想的比較多些

但在這個暑假有了些答案
選擇了面對,甚至忘了有這麼一回事
我很開心,因為選擇打破這段桎梏

雖然其中應該要在多些過程來詮釋,打破的歷險
但已經夠了

這是一段享受

一個禮拜出來打幾次球,雖然腳也因此瘸了一個禮拜
偶有空閒和曾經坐在附近的戰友,吃點好吃的
每隔週休都要來個集體嘴砲
熬夜看王健民

猶如戰後的大兵,你可以回家了
而我也看見我所尋尋覓覓的歷險記










比湯姆歷險記還正


台長: 打掃人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