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01:04:15|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將至
感覺又像回到了初衷

生活的點點滴滴在心頭
回憶不斷的湧現

最後雖然還是場空
不過過程是充實的

該怎麼說?
有些話我知道不該亂講

但我想沒有人可以動搖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即使現在不是,心理是就是

很傻很蠢很窘然
但又能怎麼辦?

坦然的面對,用時間去洗滌
然後成為最終的信仰思想

這樣有些厭人
但我會好好的放在裡頭
誰也不知人也不曉

悄悄的靜靜的離開
不留下讓人困擾的痕跡
甚下最後的誠心祝福
還有感謝之詞

謝謝

這次真的詞窮了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還有幸福快樂






笑著離別是最美的畫面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追求各自的夢想
用很堅定的眼神凝視
這也是我所學會的
是這樣

如此的


希望這次我沒有說錯話


這一切就這樣的把手心蓋上


台長: 打掃人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