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9:59:3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葬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去走向天堂.
上帝曾赐予我们到天国的阶梯吗.

他告诉我.梦是唯美的.
天堂上的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然后告诉我,我会下地狱.


每时每刻仿佛跨世,阴沉低调而繁华 又略带黑暗的心智.
絮乱 埋葬着自己片刻被遗忘的明智.

棺材在心里 开心在里头 钥匙在湖底
湖 在你那里


黑色白色为什么那么般配.
我与你为什么没有黑白的洵美


却只有我自己得徒悲

钢琴为什么细致的把我一点又一点不安拖沓而出.
显露在无人知晓的窒息空气中

那是我永恒不得遗传的DNA

是糜烂的尸体埋藏在体内的证据

是感觉飘渺的结晶.是爱或不是爱









好酸 好酸
..


到底中意还是等待命运的钦点



黯淡的星光梦见我在天台的纵身下跳.
悼词只会是一句



dasiki.



然后你未知前我肢体分离.

台長: XinNa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