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6:11:0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長大我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妳很高興的找我出去玩
一開始我們騎車車去妳家
妳幫我化妝
YSL真的很讚又好用還有佳麗寶
謝謝你的睫毛膏我會好好愛護它
那隻打亮筆真的有臭到
不過怎個畫完真的很漂亮
最喜歡你幫我畫口紅了
睫毛膏一刷完你就狂叫怎麼這麼長
後來我們去了南雅夜市結果貨沒來
之後我們又騎車車去東區
後來我問你那去士林夜市可不可以
我們又去了士林夜市
我的香蕉牛奶跟你的哈密瓜冰沙
都不是很好喝
後來我們還吃了蚵仔煎和燙青菜
對了對了
我的麻薯還沒吃到
不管不管
我等著你陪我一起去吃
後來小逛了一下你買了一雙粉紅色的鞋
說真的他真的很可愛
沒關係我沒挑到至少你有喜歡到
之後我們又騎了車車回來
對了
你還為了我特地繞路去騎那條有小坡的路
很快騎過去會飛起來
真的很爽
我記得以前在校車上我們都說那叫"神龍擺尾"
我們還在路上看到很正的妹
你還一直用大燈幫她打光
當時我真的很怕她男友烙人來
結果我的馬鈴薯沒開
不管我一定要吃到

有點不想寫到結尾
因為....



突然發現回家的路上有點安靜
下華江橋快到家時
你說
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出來了
我說
不會啦我等你來台中找我出去玩耶
你說
那也要等到明年了
我說
沒關係啦......
到家時
在門口跟你送別
我說騎車要小心 掰掰..要想我喔
妳:好啦.快進去啦
掰掰...



突然發現那時候的妳有點像要哭的表情
即使已經凌晨12點多
......






真的很難過
五味雜陳
不能哭
因為弟弟在旁邊不想讓他看到我在哭

雖然我要去台中讀書
但是 但是
我真的不會忘記妳
我會記得妳偷偷做給我們的生菜沙拉
情人節送給我們的花
帶來的巧克力只給我們吃
跟我分享的一切
很高興妳把我當好朋友
妳是一位值得深交的朋友
重義氣重友情
能跟你成為要好的朋友我真的很幸運
還有
我會常常傳簡訊給你
因為妳可能會都沒錢


突然發現我很沒大腦
常常說自己沒朋友
但只要我一講話怪怪的
就會有人來關心
有人做事的時候會想到我
有人想看到我希望我聚會能去因為要各奔東西
好像身旁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從不跟我計較
時常互相幫忙


朋友是什麼
我不知道
還在探討
我還很懷疑
不過我知道
我有你們這些 好朋友
朋友不一定要長連絡
但心裡一定要有對方
就算認識10年有3年幾乎沒連絡
但我們還是很好
馬吉的感覺還是沒變


好難過
眼淚要奪框而出
為什麼
像你在電梯裡說的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台長: →彩色的斑馬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火星文?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