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1 01:38: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情人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是種毒品,於是我發現我正在上癮中.慢慢的,我習慣了.習慣不再想妳了,於是我又培育了另一種習慣,那就是不再想妳了,後來我發現,習慣是種慢性病,正在侵食我的心靈,直到有一天,我病發了.....

夏日的來臨,我把的肌膚晒成古銅色,我吃著我最愛的冰西瓜,於是我有一股幸福洋溢在心頭.
坐在沙灘上,看著一對一對的情侶,臉上帶著一股幸福的笑容,我想幾曾何時,我也曾經這樣過.
但現在呢!?我只能吃著,我的冰西瓜感受到幸福嗎!?
在我發呆同時,有一隻狗,偷吃我的西瓜.忽然間,我想這是個女孩就好了.為何!?我有這麼阿Q的想法呢!?或許我保留男人的獸慾吧!!!!於是我開始追打,那隻笨狗.....
回家的同時,看到一對情侶騎在一台機車上.在等紅綠燈的同時,剛好旁邊有一座檳榔攤,她的男友望著檳榔西施,而她用她的手朦著他的眼睛.說:不准看,你只能看我的.兩人慧心一笑,連我這外人都可以感受,那股愛意...
唉!!!!!好想談戀愛哦!!!!
有人說:當男人跟一群女人在一起,總是能感受到幸福....我慢慢認同這樣的說法了.於是我又開始做起,我的夏日情人夢了.

台長: 仔仔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