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8 01:22: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系列之瓶中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如人生的訪客,穿梭妳我之間回憶....
我實在不願意留下太多的歡笑,這會讓妳我之間沈思其中哀愁,離別時,我會收拾黯然的神情,右舉牽掛的心,祝福妳漫向人生的旅程.

唉!!歲月的追逐使妳我有緣劃下此刻的相聚,但向來平淡的我也將逐漸褪色被妳所遺忘了,相對地,也是歲月的無情使妳我之間無法,再一次相聚.
或許心中擁有太多太多的哀愁,也唯有此刻勉強自己,挻起灑脫的笑容,再一次祝福妳!!
道不盡的話語,寫不透的文字,也祗有割捨這段情,讓妳我出外尋覓,妳我之間金銀島......
飄泊的心,它將伴隨著海水,告知遠方故友的妳,珍重,再見!!

海鷗眺望遠處汪船
異色的彩霞,朦朧未來的方向
黎明的曙光,春風化兩的浸晒
洗潔妳我心靈的塵埃.....
嘆息!!無奈的嘆息!!
再一次吹動妳我心中的帆船

台長: 仔仔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