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1:49:4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ㄏ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逛ㄌ大街
出門了唷
開開開
開往漁人碼頭的高速公路上
忽快忽慢
老公問我會怕嗎
我將手放在他的手上
有流手汗喔
對啦~~是有些許的緊張啦

呵呵
我想要逛淡水老街
可是
開到了漁人碼頭又掉頭回老街
買了一些名產要回去給同事大快朵頤

緊接著的行程是陽明山
我們去看了夜景
呼吸了新鮮空氣
那兒的氣氛真的是不錯
難怪那麼多人都會帶女友去那兒
或是偷情的地方

哈哈
天母到ㄌ唷
天母是精品的地方
看著沿街的店面
都是屬於精品區
而且那兒的房價也不便宜

樹林夜市是大家耳熟能想的
恩~~真的是很熱鬧
我好像還沒實際逛過是士林夜市
下次在逛吧

晚了
該回家了唷
老公的肚肚也餓了
好吃的麵線
有加腸子和蚵仔味道極佳
真讚喔

在車上跟老公玩猜拳
怎麼你都猜輸呢
很爛耶
不過猜拳我還滿行的
沒辦法~~~手氣好囉

心情是放鬆了許多
真不想回台南
回去後面對的又是工作上的壓力
真有夠機車的
算了即時行樂吧
掰囉

台長: 無底洞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