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5 14:43:3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妳的記憶:甜甜的‧酸酸的‧澀澀的‧苦苦的

妳笑時,像蜂蜜般香甜﹔吃醋時,桔子般的微酸﹔想妳時,心裡是澀的﹔最後一封信,是苦的。

對我而言,妳是非常非常特別的。
記得那時,每天中午都跑到樓梯口一起吃飯,每晚通電話到半夜﹔假日一起去唱卡拉ok,若妳不能出門,就窩在妳家躲在房間胡鬧一天。就是有說不完的話。

住宿的那段時光,每天夜裡,擠在一個上舖睡覺、妳唱歌哄我入睡﹔早上,妳會幫我舖床疊被﹔晚自習十分鐘的休息時間,我們會手牽手摸黑到操場散步﹔我生日時,務實的妳,竟折了一千隻紙鶴﹔妳生日時,在妳臉頰上輕輕一吻,現在想來,還是覺得臉紅心跳。

當時的單純,誰也沒想那麼多,感情是這樣的純粹,好懷念!

有時候會想,如果當時把妳當情人,一切是不是都會不一樣了。

大一時,儘管再窮,每星期都會趕車回台中,只為了陪在重考班的妳吃一頓飯、看妳一眼,妳交代的一周三封信,我也依約用心的寫﹔但是妳突如其來的一封信,叫我別再打擾妳﹔那時起,我才意識到,對妳,是不一樣的,對妳,不只是朋友.....

我不敢再寫信、不敢打電話、不回家,除了聖誕節、妳的生日的問候,我不敢打擾妳。

但是,我真的不懂,曾經這麼好的朋友,就這樣淡了...,妳真的忘了嗎?怎麼忘的了?我真的好想妳,好想妳...

每年一次跟妳聯絡,我總提醒自己謹守老同學的份際,絲毫不敢逾越,唯恐妳不開心,連唯一問候的藉口都失效,故做若無其事的問妳交男朋友沒,每次妳說還沒,我的心裡就鬆了口氣,雖然誠心希望妳幸福,卻又害怕失去妳,諷刺的是,我從沒擁有過妳!

妳生日又到了,今年的我,連打電話的勇氣都沒有,只能傳通簡訊。當天錯過顯示’私人號碼’的兩通電話:我假想,是妳吧!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