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01:44:16|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要是12/5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這篇網至可能很長說!

話說我一直一直不停的期待~票:



嗯嗯嗯~我的票,雖然買2900的(已經第二貴了吧~)還是坐到了三樓,但是臨時買了一個望遠鏡~(從300殺到100阿~我真是強)超清楚~在他們跟 Fans 互動時~不看大螢幕的我~看到了很多小小的動作和細節說(科科科)

位置大概這麼遠~


總而言之~一開始放了很多MV,姐姐那種型的應該覺得我很糟吧~(孤陋寡聞?)好啦~反正我對不太熟的沒什麼
興趣~囧~幹嘛不多撥些SJ的~嘖嘖嘖嘖~不,應該說本來就晚到了(一切都是公車的錯~也太難等了吧~101不是地標嗎?)而且我後來又離席去買望遠鏡順便看了周邊~所以特別的MV沒看到幾個(殘念)~

下次如果是演唱會之類,一定早到!(記取教訓了~好的,我是乖寶寶~)

~在他們進來前~心通噗通跳好快~無法講話呢!

*進來的瞬間~寶貝我瞬間就掉淚了!
天阿~我從來不知道~那瞬間有一種:終於終於,我終於看到了,雖然不近,但是有一種夢想達成的感覺~真的很難描述清楚~我不知道我可以只因為看到一個人就高興到哭~而且有一種對世界的感恩,謝謝老天讓我誕生在世界上還可以親眼看到他們,不知道,但是真的有一種命中註定的感覺(./////.),終於可以親眼看到王子的感覺
~(哀~這時就多希望自己有好文筆!可惜太遲了~~嘖嘖)



12/5


*開場是 Super Girl ~High阿~大家都一起應援的感覺真好~
藍色螢光棒搖得超High~尖叫聲也很團結!不ELF們啊!

 
接下來當然要說說那令人心碎的歌迷抽抽樂了~

你說說~我洪毓茹仰不愧天俯不愧地,虧心事不做,頂多平常嘴砲多了些,多些碎碎念~壞事、缺德是統統不做~可是(啜泣啜泣)就是沒有抽到我阿~(殘念~)

當下真的很哀怨(不~現在還是)

總而言之,玩的是音樂大風吹~M團分3人4人兩組和歌迷玩大風吹~
第一組是周覓、韓庚、圭賢~剩下的自己用刪除法~

p.s.大家都讓歌迷沒飯歌迷搶阿~所以最後就形成圭賢1對4的情況,他竟然得意到站到椅子上去!!!超可愛!

*厲旭






沒有戴眼鏡的厲旭,阿阿阿阿阿~你說你說說,他怎麼可以直接坐在那個女歌迷的腿上~(大哭~當下真是......) 阿阿阿~不要不要~我的腿給你坐啦~(吃醋吃醋)

他真的很可愛阿~我的心都噗通噗通跳了~(天阿~那晟敏來的時候~你說我應該怎麼辦?!)

不過他玩大風吹時~不太讓歌迷~真好真好
(其實後來看他有想讓的意思,只是剛好音樂停時兩旁都空空~!反正沒人跟你擠就好(放心~)!

而且還一把推開東海,東海說:"他是弟弟!我讓他!"
(沒錯沒錯~沒關係,東海,我也很愛你的!反正你很搶戲~讓讓弟弟吧!)

call out 時,厲旭對著手機說"我是厲旭,我想你..."
真是~如果,如果是我接到.....(昏~)

大家應該都被厲旭瞬間的笑容震懾到了吧!

SOLO的厲旭演唱FIR─我們的愛,厲旭,你知道我很愛這一首歌對吧~所以才偷偷的用這一首來緊緊把你烙印在我的心裏是吧?(對不起~...幻想過度~)

雖然"的"依舊奇怪~但是真的,我聽到前奏就整個人被震懾了~真的無法平復阿~心情!!那時候想說,真的要唱?真的?真的假的?然後小宇宙就爆炸了!

話說,某一時刻,厲旭在唱時站中間(with團員們),怎麼有一種中間凹陷的感覺?(有種淡淡的...相似)

但是你真的很會唱歌啊!阿阿阿~真的又可愛又帥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圭賢~





圭賢你這麼可愛,別隨便抱人阿~我是還好,因為有一種~你開心就好,我都支持你!(溺愛?)

倒是坐在旁邊的姊姊都要瘋了!而且用我的望遠鏡不時可以偷偷看到他的小小動作~譬如在歌迷說要誰誰抱時~他都故意有點小賭氣走到角落~那時候的臉,真是...是要讓人多疼惜阿~?受不了受不了!

今天圭賢一直處於破不及待想講話的狀態,主持人訪問他們時他還主動示意要講話~
然後就說了"擔心無法看清每位歌迷,但會努力和大家對上眼"的話,樓上都暴動了!
還有就是東海今天結婚對象好多~每一個歌迷都說要結婚...結果曹圭賢在旁邊放冷箭說"他只是話多"
這句讓我噗哧噗哧笑好久~真是...

終場時他跟歌迷說話時,因為人氣高又這麼可愛,大家激動的不斷尖叫,然後他就爆出:"安靜!"

我聽到當下,就"噗哧"一笑,真是~太可愛的魄力!

大家瞬間安靜~每個人都屏氣凝神聽他講時,一開時頗順,後來變的ㄎㄟˊ ㄎㄟˊ 的,而且還忘了"感動"中文怎麼說(偷偷笑偷偷笑~),最後因為詞窮加上安靜過度他就用他最強的必殺技─ 笑, 然後快速的說"明天見哦!" 這真是.....調皮到犯規啊!(噗哧噗哧~心臟都開心的雀躍不已~) 真是個小天使!!



*東海~
這張可以完全顯現出他調皮愛玩的個性~(如果那時多拍幾張就好了~殘念)



這傢伙昨天不是在廣播節目上說要剪頭髮嗎?不果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大心)是有修一下?!

總而言之你可是改變我心目中帥哥的定義的人阿!!而且寶貝寶貝的掛在嘴上,是想讓Fans們集體暴動嗎?

CALL OUT給歌迷時,那個歌迷不知道為什麼就掛了~
他一臉不敢置信地在台上低聲說:"怎麼這樣?"

讓我想到人體探險隊的芭雷舞齡的事,那時候她說喜歡的人換成希徹時,東海的感覺跟那時很像呢!!


好幾次遊戲玩一玩,東海會私自帶走歌迷!(帶走了芭雷舞伶~)嘖嘖,這樣不行阿~


SOLO時又唱又跳(雖然是對嘴)

舞步好輕又好快,超級有活力~整個人的活力滿滿滿~我都充滿了不可思議的陽光氣息了!

真好真好!我還特別注意了他的鞋子,有小矮人的尖尖鞋的感覺~跳來跳去就想可愛的聖誕精靈(小矮人?)

其實他的裝扮,有一種~阿~這就是李東海,帥氣又淘氣、調皮又愛搗蛋,帥氣迷人又愛花心的四處留情般的迷死人,鴨舌帽也是,覺得就是好看!!一整個難以言喻!
其實只要東海一出現,歌迷們的尖叫聲真的很大聲!(帥哥嘛!沒辦法,就是長得這麼好看!)

*始源


(居然沒有多少張他的照片,都是晟敏和銀赫!)



他不斷地雙手抱胸,不太講話耶~沒什麼露出淘氣的一面。(可惜可惜~)

倒是很紳士
很紳士地護送歌迷下樓梯
很紳士地輕靠歌迷的背走路
很紳士地移開遊戲的椅子
很紳士地抱著歌迷拍照
紳士紳士紳士紳士紳士....

他SOLO時,從旁邊的門出現(嘎阿阿阿~)

可惜旁邊的女生(搞什麼女士),不知道在幹什麼~怯~不談了~以免壞了興致!!
總而言之我錯過了可以近距離的機會(都是因為搞什麼女士,怒~)

到是你居然跑來傳教~嘖嘖~你這樣佈道~都不怕大家去信主阿~?(開玩笑)


*韓庚


隊長~有隊長風範!因為他在SJ都是淘氣一面,看到這麼有擔當的一面!加分!

他的獨舞,雖然大家都說太短 =  = (要求這麼多),但是我覺得,由於太精采,我無法多說什麼!
因為我那時後的的確確是覺得時間變慢了,太精采倒令我無比錯愕,心裡將這份感情記下的同時也張大眼睛不放過每一個環節,我又用望眼鏡看看到全景!真是~一個字....帥!

p.s.
他在大風吹到一半從椅子上跳起來
對著周覓大叫"你是來台灣宣傳不是來找老婆的!!"

*Henry



好可愛~笑起來好可愛!

好強,不管事video裡的下腰小提琴、還是實際演奏的鋼琴~
我是不喜歡I believe 的!但是一被他唱出來,我就覺得還真是一首深情的好歌!
內心都酥麻了起來~(雞皮疙瘩撿一撿吧!)真好,而且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喔阿阿阿阿~不要在侵占我心中的位置了!

*周覓



Nice!帶著粗框好帥喔!看到他帶著粗框那一瞬間,就想說我應該也去換個粗框好了~!

反正,加分喔~!有帥氣到~...




結束時,大家拼了命喊安可!我叫到沒力氣還是一直叫~

嘶吼著~哭泣著~想的是 ─ 拜託拜託留下來!然後啜泣啜泣~ 哀~邊喊眼淚邊撲簌撲簌的流下來也真夠經典的~
(我死定了,SJ來時我一定會哭得死去活來)

安可曲是'迷'~

其實他們有唱童話~ 阿阿阿阿阿,是王子~真的是王子~好感動喔!畢竟他們有這麼多人~合音在一起真的讓人感覺很幸福!


整場表演下來有2小時半
可是過的好快好快~~~~

p.s.

*我大膽的去找其他ELF照相!因為他們的牌子真的漂亮!

(如果我坐晟敏和銀赫的也做成這樣,一定可以對到眼吧~花癡中)

*ptt送的花籃!版主超有心,我覺得心中有莫名的悸動~




*那天刻意打扮的穿著,頭髮夾直(弄很久),借藍外套,穿昨天逛師大逛到死的衣服.....






FOREVER LOVE SUPER JUNIOR~

*話說

每個都有一段SOLO,如下:

周覓 只要你快樂

圭賢 原諒我

Henry 影片:拉小提琴+現場彈鋼琴+自彈自唱 安靜

東海 跳舞:Jason Mraz - Im Yours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厲旭 我們的愛

始源 Oh Happy Day (快樂日)

韓庚 跳舞!超有力


總結:

結束再回來看看,覺得~好像夢,一切太過於完美~唯一的缺點就是夢會醒~會結束.....

沒關係~明年~真SJ來時~我會從頭到尾都...科科科~


                                      愛●戀●SUPER JUNIOR.....






                         ~那些不管是在第一天還是第二天被抽到的歌迷都給我出來面對~


台長: 0.0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