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3:58:24| 人氣2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身買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 被我姐拖去 逛台北衣蝶百貨
在途中 走在地下道上
看到一個人
應該是學生吧
年紀不大 小男生
大學 還是高中職吧?
穿的很學生

在筆記本上寫者 這幾個字
「賣身 買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雜亂的頭髮遮著了眼睛
自卑的不敢往人群裡看
瘦瘦的 蹲坐在地下道裡
在一群攤販中 顯得很顯眼

心揪了一陣
卻充滿了疑問
為什麼要坐在這裡賣身呢?
沒有家 沒人照顧嗎?
看也不像? 被趕出來了?還是逃家了?
又或者是 欠了卡債? 還是出櫃了被趕了出來
看了心中不忍 又沒法幫助他
畢竟 我也是很窮的 而且我買一個人好像是違法的吧
Orz

總之 在看了一眼後就擦身而過了
對於自己的冷漠 早以經習慣了
對這樣一個年輕的陌生人
正常人都不會想去做什麼吧
這世界有太多不公平 和不何理
你又能做得了什麼

只是這樣的一個男孩卻讓我 想了很久
該怎麼去幫他 就算不能做什麼 也想幫幫他
所以就po在我的台上了 如果大家又看到他
也許只是請他吃點什麼 訴訴苦
也好

台長 默默的祝福那個男孩
也祝福幫助他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幸福
(實際的位置我也不會說,台長不是台北人,反正就是衣蝶百貨附近的地下道)

p.s = =” 台長的文都不見了 莫哀一分鐘..






台長: 熊熊老大
人氣(2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寞反骨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你有一個願望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忘記你將死去

四郎
熊大大

如果你真是冷漠的話!!!

也不會有這篇post啦!!!
2008-07-09 17:1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