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8 16:40:28|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C. Quiet is the new lou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uiet is the new loud】,寂靜是種全新的極大聲響,或許不太符合邏輯,不過卻完完全全地在【Kings Of Convenience】裡踏實呈現。

曾聽說過懷孕中的母親,只要是跟肚子裡的小孩輕聲呢喃的話,絕對會深刻地烙印在小孩心底,在成長過程中產生極大的影響。也許這就是最好的證明【Quiet is the new loud】,然而【Kings Of Convenience】的歌聲就如同這呢喃般的安撫,讓生命如此輕巧而有質感。

不加否認,我的確非常喜愛民謠風格的音樂,能夠享受吉他弦與手指的摩擦聲響,是種徹底動人心弦的巨大幸福。不過民謠音樂另一個迫切的要件就是聲音要能撮合的起來,無庸置疑地,【Kings Of Convenience】誇張般的和諧,是讓人無法比擬的感動與狂愛。

他們真的不同,跟以往我所喜愛的民謠音樂有著極大的差距,是多了一份安穩,多了一份流暢,多了一份純粹,於是多了許多和其餘民謠歌手或團體無法跨及的境界。暫且原諒我無法說出心中的悸動,因為置身其中的人,總是迷迷恍恍,無法自拔。

【沉默是金】,集聚內斂的強力撞擊,在內心底呼喚靈魂,昇華。

也許我只能用這短短的這幾句話形容這張專輯,不過難掩的澎湃情緒,只有你聽過之後才能了解我的難為之處,好自在,好感動。

victor1202
2001/9/8
pm 16:28


台長: chadcheng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