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8:51:5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我休完四天後,又連做了12hrs@_@
以為會很slow,但home depot又有concert,所以也是幾乎快要sold out
而且一堆cash payment,讓我檢查半天,全都是來參加演唱會的中南美洲人吧!
所以Henry叫我做完夜班去幫忙一下早餐,因為只有Teresa一個人會忙不過來
而她很怕我會丟下她一個人似的,我還跟她說don’t worry, i ’ll help you.
所以雖然我很累,但還是打算幫完她再上樓(因為真的很忙)
她一直問我幾點要走,我說我也不知道(因為誰知道Henry要我哪時走)
後來想想,應該回答她說 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 哈哈~這樣不用擔心了吧!
她也一直跟我說謝謝啦^^ 只是到最後我是真的有點笑不太出來而已= =”
我第一次做早餐,就遇到如此盛況空前,還真是個千載難逢的學習好機會阿.....
根本就very crazy,還說會很slow勒~
休假這麼多天,大家都好久不見,應該很想我吧~哈哈
Yolanda早上來看到我,打完招呼還要抱我~呵呵
後來Henry又打來叫我快上樓,因為Marianne有提醒我不能再overtime了
不過那是因為早餐缺人手,算是不可抗因素吧!所以一定要付給我喔= =
哪有說啥是我自己要花時間學習的,不要打卡,你吃屎啦~
也不給我加薪,還跟我斤斤計較,別的工作哪有像這樣的
我一開始overtime這麼多都沒在計較了~自己還說會慢慢補給我...騙肖~
本來說沒做滿還是會算我80小時,結果也沒有阿!
現在真的是overtime卻一直害怕我賺似的~
總而言之是真的連續做了12個小時= =
Henry說你怎麼還沒有上去!!難道不會累?----->這是什麼屁話
是你自己叫我留下來幫忙早餐的耶,還說要close everything
我看Teresa這麼忙,當然盡量幫她,但他們就只會在意又要多付我薪水而已
本來還在幫Teresa整理善後,洗東西什麼的
但既然Henry打來,我也真的夠累了~所以就上樓啦!
雖然從晚上11點做到早上11點很瘋狂,但是還算充實
而且原來早餐每天不一樣,還有火腿,鬆餅,蛋餅(不是你想的那種),potato!!
那爲什麼我每次都是吃sausage和荷包蛋而已ㄒㄒ(鬆餅,蛋餅只吃過一次)
可能因為我早上就固定那幾天工作,才吃不到其他的??(那下次一定要吃到啦)
另外還有個值得一提的收穫,那就是看到了很多lovely kids!!
因為是節日,有很多family來度假~所以總算不再是一堆business了
我現在跟housekeeping越來越有革命情感~可能是因為時常早上一起工作吧
而且我都會用西班牙文跟他們問好~哈哈(不過就只會那幾句而已)
有一些又很friendly,都會跟我笑,所以他們人都滿好的!
結果上樓要回我房間的時候,剛好劈頭就遇到在樓下才打招呼的那位
我有點尷尬,因為畢竟住在這裡的事,不能夠讓別人知道= =”
可是她不但沒有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反而問我:you’re tired? 我說yes
她還很nice的說:you go sleep! 整個令人感動ㄒㄒ~很欣慰耶(我都要哭了)
不然累成這樣,還要擔心被人發現我住這而躲躲藏藏的,有點太可憐了啦~
做了12個小時,我只想好好的補眠,但是Henry說晚上一定要去褓母家吃飯= =
所以根本不夠睡,於是我就只好帶著兩個黑輪去當伴手禮......
不過他們人都很nice,比Marianne和Henry都要來的nice.....
因為至少感覺做人不會像Marianne那樣假,也不會像Henry那樣自命清高
然後吃了火雞(兩口),和豆干,滷蛋,火腿,豬肉凍,竹笙湯,魚片
菲律賓麵包(根本就是小餐包阿),小蝦(就擺在我前面,所以吃了不少)
油飯?八寶飯?傻傻分不清楚(好像是鹹的,應該是油飯吧)
重點是最後的cheese cake和pumpkin pie!!好好吃阿^^
我第一次吃南瓜派耶(不過那不是萬聖節吃的嗎?該不是那時候留下來的吧@@)




台長: 平凡*不平凡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