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1:53: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2  有兩個智障 跟一個白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今天的標題是有兩個智障呢? 說起來也很好笑

今天 我跟把揪一起去 西門** 我 下午一點多出門 到了三洋卻忘了打電話給她

也不知道自己在恍神什麼 就到輔大才打 = = 整個行程耽誤到

從兩點八 等她等到 兩點半 等到我都快要把她折成兩半了 是看在她心情不好

不跟她計較 哈哈 到西門我已經餓到要死掉了 於是我們兩個就去吃 嘿嘿!!

義大利麵 我超愛的辣 但今天看到覺得有點虧到了說 份量比我上次來吃的還要少

虧大了!! 之後就開始閒晃啦.... 首先 我們看到光良 唱歌正點 好聽

就看 看完就走辣 又去 尋找我爸爸的手機吊飾 說真的 看都沒有看到我順眼的

最後就買一個酷企鵝的 結帳的時候超後悔買的 因為 她不怎麼樣卻要100元

付錢時我還挺傻眼的 怎麼..... 那麼的貴,,阿 算了 就付錢辣

之後就又出去晃 我看到一個娃娃機 裡面有維尼 我超想要的 因為

真的很可愛 所以 我就花30元都槓龜 到最後一次 我在次投入10元

一箭雙雕 哈哈 中兩隻 超爽 我跟把揪一人一個 又在那之後 又到處晃

晃到也沒有地方 於是 就去座車 我們平常都走到前一站 今天我也不知到哪跟筋不對

我就跟把揪說 那我們今天在走到前一站好了 就一直走 經過了總統府

離新光三越超近 也離101很近 哈哈 離中正紀念堂也很近 就跟白痴依樣

哈哈 一路上就耍白痴 經過一間麵包店 她就有在說她的店怎樣怎樣的

我就一直學 綠巨人烘焙屋 新鮮麵包 任選五個100元

還去問交通北北 怎麼走 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



在來說 為什麼有一個白痴

那個白痴還不是普通的白痴唷 把鎖匙放在別人身上 還忘記跟別人拿

導致於有家回不了的狀態 整個還蠻白痴的 哈哈

台長: 玫小妞,,,(!)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