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10:57:1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香港書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不夠gentlemen,女人不夠feminine》。^^^^^^^^

編寫這本書的觸發點是幾個月前看到電視台拍攝的《港男港女》特輯。

其中一位被訪者說:「你地啲女仔成日要求我地香港男仔gentlemen,咁你地又夠唔夠lady先?」

抓破頭也想不明白,為什麼罵了這麼多年,港男港女的討論,還是如此方興未艾。

^^^^^^^《一路走來》^^^^^^^^



^^^^^^^《草食男與肉食女》^^^^^^^




 ^^^^^^《超人阿宅OTAKUMAN》^^^^^^^^





luv.jpg






TOKYO

想不到吧?

我會推出理財書。

這本書,其實是結合了這一年來我研究坊間所有《吸引力法則》與相關書籍的心得,配合我多年來「把興趣變為職業」的點點經驗分享,寫成這本作品。

不一定身家千萬的人,才有資格寫理財書。

我在這本書裡提出一個概念,也是你們應該捫心自問的一條簡單問題:

 

“Why you waste your whole life to earn upset money for buying goods to make you happy?”
 
為什麼我們即使消費了,快樂也不持久?
 
為什麼我們越來越不快樂?
 
為什麼我們一發達就立即辭工?
 
為什麼我們習以為常地覺得,打一份完全不喜歡的工,把掙來的辛苦錢,用來花費,用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正常不過的?
 
為什麼我們不試試把興趣變成可以賺錢的方法?
 
為什麼我們不乾脆賺一些令我們開心滿足的Happy Money?
 
一路走來,雖然我賺到的錢,跟那些暴發戶與打工皇帝相比,有一段距離,可是,一直以來,我賺的每塊錢,都是Happy Money,而且,要把興趣變成職業,當中還是有些血淚秘訣,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我只希望,所有看了這本書的人,都能有所行動,改變自己的人生。
 
這本《Happy Money》,就是教大家結合「吸引力法則」與其他簡單方法,讓自己今後活得更快樂,賺取的每一分每一毫,都更自豪,都更滿足的心靈小書。



^^^^^^^^^^^  《Happy Money》^^^^^^^^^^^





^^^^^^^^  《我倆‧個人住》^^^^^^^^






^^^^^^^^ 《快樂原是一場誤會》^^^^^^^^






^^^^^^^^  《人生要閃閃亮亮》^^^^^^^^



台長: TIN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